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冷门迭爆联盟杯含金量骤降 国米瓦伦有望决赛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米兰消息,2003-2004赛季欧洲联盟杯1/8决赛今晨结束,1/4决赛首回合将于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进行,次回合于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进行。对阵情况如下:波尔多VS瓦伦西亚,马赛VS国际米兰凯尔特人VS维拉利尔,埃因霍温VS纽卡斯尔

  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和5月7日凌晨举行,由埃因霍温和纽卡斯尔的胜者迎战马赛与国际米兰的胜者,另一场是凯尔特人和维拉利尔两支队伍中的一支与波尔多和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伦西亚的胜者进行决战。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进行。

  在巴塞罗那利物浦罗马三强悉数爆冷出局之后,联盟杯赛的“含金量”也被极大程度降低了。依照此前已经确定的淘汰赛对阵,1/4决赛中本来有希望上演国米对话利物浦,巴萨碰撞罗马这样的激情好戏,然而随着今晨赛事结束,一切期待都已成空,与本赛季冠军杯多支强队落马的情况相似,联盟杯赛场上进入八强赛依然存在相当多的让人“提不起精神”的对话。依照实力对比来看,国米和瓦伦西亚最有希望相会在瑞典古森博格的乌尔利维体育场,如果这一幕成真的话,那将是两队在三个赛季中的连续第三次交手。以下是联盟杯1/4决赛对阵简单情况:

  马赛VS国际米兰

  马赛淘汰利物浦算是个小小的冷门,这支法甲豪门极想证明自己的实力,联盟杯当然是最好的展示舞台。队内射手德罗巴本赛季已经打进25粒进球,联赛中以18球位居射手榜头名,主教练安尼格说:“利物浦在各方面都比我们出色,当赫斯基进球以后我以为我们没机会了,可是比斯坎被罚下则完全改变了结果。我真为我的队员骄傲。”

  扎切罗尼总是能遇到“贵人”,接手库珀的球队以后,克鲁斯首先爆发,在联赛上半程接连拯救球队,下半程沉寂以后,雷科巴又挺身而出,可是那条后防线却始终如一的脆弱,面对本菲卡都能让对方打进三球。扎切罗尼承认“上半时我们打得太差了,本菲卡可以轻易的控制住皮球,下半时队员们才正常发挥,丢了三个球是因为中场防守不利,他们都想着进攻了。”在谈到八强对手时扎切罗尼说,“我想利物浦可能更强一些,但是既然马赛击败了他们,那么他们一定也不可小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受伤的队员纷纷归队,那时我们的实力将大大增强。”

  波尔多VS瓦伦西亚

  波尔多在法甲联赛中仅排名第11位,夺冠无望,联盟杯中遇到的也都不是强队,淘汰布鲁日后,他们将遇到强大的对手,也可以说是联盟杯中的最强队伍:瓦伦西亚。主教练帕文赛后说:“我不得不祝贺这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表现优秀,我们的后卫顶住了对方高中锋的冲击,而且我们也没想过要保住两个球的优势,而是积极进攻,下一轮面对的无论是瓦伦西亚还是根克勒比尔,我们都有信心战胜他们。”

  瓦伦西亚可不会那么容易对付,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联赛中离领头羊皇马只相差一分,虽然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前只谈联赛,但是从出场阵容中可以看出,他们并不想放弃联盟杯,如今瓦伦西亚没有伤病困扰,射手米斯塔频频进球,维森特已经成为西甲左路第一人,贝尼特斯说:“今天的确不容易,土耳其人很顽强也从来没放弃比赛。下轮面对波尔多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

  凯尔特人VS维拉利尔

  这场对垒非常有趣,在此前也许人们更多的认为这将是巴萨和罗马的超级大战,可是冷门却不断诞生,两支二流球队终于跻身联盟杯八强,在诺坎普球场保住平局以后,就连凯尔特人的主教练奥尼尔都不敢相信,“这场平局让我们晋级八强,这实在难以置信,我不得不承认赛前我根本没想过在这里可以不失球,但是我很高兴我想错了。”对于表现出色的年轻门将马绍尔,他给予了赞誉,但更多的是保护:“我没让马绍尔去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我们需要减少他的压力,他已经得到了过多的赞美,那样对他不利。”

  维拉利尔握有两球优势,可很快埃默森和卡萨诺的进球又让双方回到起跑线上,正当罗马人以为可以再接再厉时,索尼安德森给了他们致命一击,最终,维拉利尔淘汰罗马第一次打进欧洲赛事八强,主教练加西亚毫不犹豫的宣称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能在罗马的主场淘汰他们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场比赛都要归功于球员的努力,他们表现的非常伟大。”

  埃因霍温VS纽卡斯尔

  凯日曼梅开二度,范博梅尔锦上添花,埃因霍温和欧赛尔的比赛毫无悬念,埃因霍温主教练希丁克说,“队员们从一开始就全神贯注,而且很快迎来了第一个进球,这也缓解了紧张情绪,这时我知道,我们可以赢得比赛了”希丁克毫不掩饰对联盟杯的渴望,“去年九月我们在冠军杯中被拉客鲁尼亚淘汰,现在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机会,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下轮比赛中继续良好的发挥,击败纽卡斯尔。”

  希勒的两个进球确保纽卡斯尔顺利晋级,教头罗布森可以专心考虑八天后于埃因霍温的比赛了,这位71岁的老人日前又与俱乐部签定了新的为期一年的合同,将继续留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他也非常感谢俱乐部,“我在这里渡过了难忘的三年,我希望今后能为俱乐部取得更好的成绩。”罗布森还高度赞扬了希勒,“希勒太出色了,真是一位大师级的人物,他在比赛中进了两球,你不可能再要求更多了,此外贝拉米表现的非常聪明。”

  (胡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