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皮继任点出尤文急需两大人物 今夏斑马谋划"双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落后榜首11分,冠军杯出局,意大利杯首回合客场0-2落败尚存一点希望,尤文图斯的本赛季可以说已经提前结束。外界盛传昔日尤文图斯主力后腰德尚将在下赛季取代里皮,成为该队的主教练,在纷纷扰扰之中,现任摩纳哥主教练的德尚并不愿过多谈论尤文图斯,但在意大利记者的坚持下,德尚终于向尤文图斯提出了建议。“谁是尤文图斯最该买的球员?”这就是记者向德尚提出的问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精干的法国人略略思索了一下说:“里皮说的没错,尤文图斯现在的问题是中场防守,他们最需要的是佩德雷蒂和佩罗塔这样防守能力出色的后腰。”随即《米兰体育报》刊出了:“佩德雷蒂是卡波之后,德尚的下一个目标。”这样的消息。关于卡波,意大利媒体已经懒得再搭理他,他在《法国足球》爆出“卡波秘密签约尤文图斯”消息之后,矢口否认,并说:“我的首选是瓦伦西亚。”但只过了一天,他就改口回来:“我要去尤文图斯。”

  切沃的佩罗塔已经是一个熟悉的名字了,而德尚提到的佩德雷蒂,是法国近来新崛起的新星,在索肖队坐镇后腰,充当攻防枢纽,尽管身材消瘦,但防守技术不错,同时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夫。国际米兰对索肖丢的第一个球,就是佩德雷蒂远射造成了托尔多的脱手,由弗劳打进的。

  除了佩德雷蒂之外,尤文图斯看好的还有欧塞尔的法国国家队年轻后卫梅克塞斯,不过法国人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巧的是,“佩罗塔点燃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之战”也恰好是《米兰体育报》一周以前的一篇报道。

  当然,尤文图斯要想得到佩德雷蒂和梅克塞斯是需要跨越障碍的,法甲豪门马赛已经正式向这两名球员发出了邀请。比财力,马赛断然不是尤文图斯的对手,不过,尤文图斯亏在时间,如果不能尽快定下下赛季究竟是里皮还是德尚执教,收购计划也就定不下来,很可能让马赛占据了先机。

  此外,挪威国内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同时也在接洽引进利兹联队24岁的中场巴克,但巴克的经纪人索尔巴肯在接受挪威国家电视2台采访时守口如瓶,只是说:“我对此没有评价。”(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