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追平皇马传奇人物出场纪录 卡洛斯感受悲情里程碑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马梅斯球场的惨败显然是所有皇马球员难以接受的,在这群低头无语的银河舰队将士们中,恐怕最为无奈的便是那个巴西的小个子了。这本应是罗伯特-卡洛斯一场里程碑式的比赛,他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为皇马的出场次数追平了当年的马德里足球巨匠斯蒂法诺。然而2-4的比分却让卡洛斯根本无法感到一丝欢乐。尽管他在比赛中一度助攻劳尔将比分追平,但完场哨音响起时,一切都已是徒劳。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8年皇马岁月,396场比赛,这是一名外援在白色俱乐部中赢得的至高荣耀,只需一场比赛,卡洛斯就将超过那位阿根廷老人,成为皇马历史上出场最多的外援。而如果不发生什么意外的话,一个月后的马德里德比就将成为巴西人的第400场西甲联赛。对话毕尔巴鄂之前,卡洛斯曾经动情地表示:“对我来说,追平斯蒂法诺的纪录实在是非常值得骄傲的,这是一个重要的标志性时刻。过去很长时间我都在幻想这一天的到来。”

  然而场上发生的一切却无法令卡洛斯开颜,后防线队友一次次超低级的失误令城门四度洞开,尽管四粒入球都与卡洛斯没有太大的干系,尽管巴西小个子一度要在禁区中央头球解围对手的传中,但这都不能改变残酷的现实,皇马赢弱的防线又成为致败的命门。本场比赛卡洛斯在进攻中依然给了队友足够的支持,他的传中帮助劳尔包抄射入第二球,将比分一度扳平,而此前他还有一次标志性的“正脚背似传似射”,皮球打在后卫脚跟上从劳尔面前滑过,但马德里王子跟进稍慢半拍,否则一切都会不同。

  赛前当被问及八年来的皇马生涯时,卡洛斯表示:“很难说出哪场比赛是最为难忘的,那么多比赛曾经为我们带来冠军。最好的进球?所有进球都非常令人愉快。对我来说,的确只缺一个国王杯的冠军了,来年还要为之而努力!”净吞四球失利的结果显然也会让卡洛斯“难忘”好一阵子,但相对于漫长的皇马生涯而言,这一切都会成为过眼云烟。在这样的时候很少有人会询问卡洛斯关于续约的问题,人们似乎都已经接受让问题顺其自然,可以肯定的是,即便巴西人在下个赛季与皇马告别,他留下的依然会是难以企及的成就与纪录。

  “在圣马梅斯球场比赛真是很困难,但是我们必须赢得胜利。这场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的比赛,希望我能用胜利来庆祝它!”卡洛斯没有兑现自己取胜的诺言,不过这也没有关系,在下轮破纪录的比赛中,在马德里德比的“400场之战”中,巴西人都不会放弃建功立业的机会,在可能成为个人在皇马最后一年的03-04赛季中,卡洛斯会全力让一切变得完美。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