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群豪争购帕尔马球星尤文占先 AC米兰瞄准因扎吉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阿德里亚诺离开后,青年军帕尔马的势头仍然强劲,是下赛季冠军杯席位的有力争夺者。尽管在1月份没有发生让所有帕尔马球迷恐惧的大甩卖,但谁也不能说今年夏天“帕尔马超市”会否出现这种场面。球队打得越好,普兰德利阵中的新秀就越让豪门垂涎不已。

  吉拉迪诺当然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早有将他培养为特雷泽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接班人的想法,而AC米兰也不想失去这个足以顶替因扎吉的年轻前锋。这名不满22岁的前锋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理想的去路,“我在帕尔马一直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我非常喜欢尤文图斯。从小我就是老妇人的球迷,如果尤文图斯有意,谁能拒绝呢?”

  吉拉迪诺是否加盟老妇人,特雷泽盖的去向对其影响很大。只要法国人下赛季离开都灵,吉拉迪诺就很可能顶替他的位置。不过,即使特雷泽盖留在尤文图斯,也不排除吉拉迪诺作为其替补的可能。

  另一方面,AC米兰同样在考虑为大因扎吉准备接班人,吉拉迪诺的机会主义型风格和因扎吉非常相似。日前卡卡还公开赞扬了这位与自己同生于1982年的前锋,“安东尼奥(卡萨诺)的球技的确赏心悦目,但在1982年出生的球员中,吉拉迪诺也是出类拔萃的。”

  这一赞扬是否意味着一种召唤?吉拉迪诺用一种惺惺相惜的口吻回应对方,“能得到卡卡这样的巨星的赞扬,实在是我的荣幸,在AC米兰的第一年,他就已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同。在1982年出生的球员中,他和卡萨诺才是最优秀的,我还算不上。”

  除吉拉迪诺之外,帕尔马的两名年轻后卫费拉里和博内拉同样令尤文图斯动心,后防老化的尤文急需新鲜血液的加入。不过,要同时买下3名帕尔马球员似乎不太可能,如果尤文图斯必须在加强锋线和后防之间选择,莫吉可能会优先考虑这两名后卫。

  与博内拉相比,费拉里的吸引力似乎更大,AC米兰也希望得到他,内斯塔曾把他称作最有前途的意大利后卫。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费拉里回到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很小,国际米兰很难再让自己转让出去的人回到皮内蒂纳。

  帕尔马门将弗雷一直有意离开意甲,曾经对法国人产生兴趣的包括英超、西甲和德甲的4家豪门。但最近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态度都有了变化,尤其是切尔西已经选定了一个更年轻的门将、捷克人切赫,目前最有可能买下弗雷的球队应数拜仁,拜仁与弗雷已经眉来眼去了很长时间,虽然卡恩的合同要到2006年到期,但拜仁不可能不为未来着想。

  帕尔马其他几位重要球员的去向仍举棋未定,对他们感兴趣的球队同样不乏豪门。马尔基奥尼一直是国际米兰喜爱的一名边锋,而前不久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中场巴罗内则受到桑普多利亚的青睐。前不久,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也对澳大利亚前卫布雷西亚诺发出了邀请。汪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