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金牌后卫竟低级失误 尤文客场不敌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在里亚索球场开始的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拉科鲁尼亚,卢克抓住图拉姆失误攻入唯一进球。

  尤文与拉科鲁尼亚此前在欧洲赛事中交锋6场,双方各赢1场打个平手。拉科要报上赛季被尤文淘汰一箭之仇,他们连续4个赛季参加冠军联赛,但历史最好成绩也只是进入8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赛季又遇到了尤文这支拦路虎。自上赛季被尤文破门之后,拉科已在里亚索球场保持了483分钟冠军杯不失球。肌肉有伤的贝莱隆仍然首发,尤文射手特雷泽盖左大腿伤愈。

  开场后,拉科利用维克托与卢克的速度打两边,佩索托与图拉姆沉着应对。第4分钟,特里斯坦突入禁区,但他拖泥带水没有及时起脚,莱罗塔列奋力回追滑铲解除险情。里皮显然特别布置了防守,甚至特雷泽盖也回到后场铲球犯规,卢克在门前25米处左脚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5分钟,塞尔吉奥在禁区弧顶右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尤文中场退得太后,拉科鲁尼亚得到更多空间,配合也愈见流畅。第18分钟,毛罗-席尔瓦中路直传,贝莱隆带到门前20米处,被赞布罗塔从后铲倒,卢克左脚任意球被内德维德堵住。看到尤文防守严密,拉科加强了远射。第20分钟,贝莱隆禁区前沿射门被布冯直接没收。紧接着,塞尔吉奥禁区外发炮偏出右门柱。第23分钟,卢克右侧开出角球,塞尔吉奥禁区边缘放了高射炮。

  第25分钟,拉科后场得球快速反击,罗梅罗带球长驱直入,在内德维德下脚前塞给贝莱隆,贝莱隆突入禁区与佩索托接触跌倒,但佩索托先卡住了位置并未犯规。1分钟后,皮耶罗在左侧27米处右脚抽射掠过横梁,这是尤文首次射门。第30分钟,贝莱隆分边,维克托右侧射门布冯挡出,贝莱隆拿球再分,维克托右路低传,特里斯坦门前抢点倒地,拉科队员认为图拉姆铲球犯规,但法国主裁判不为所动。

  第31分钟,内德维德中路直传空挡,皮耶罗形成单刀之势,在门前16米处右脚挑射,但莫利纳及时出击将球封出。第37分钟,图拉姆得球没有及时处理,而是带出禁区匆忙传球,结果被维克托断下右路斜传禁区,图拉姆急忙赶回冲顶解围,但球见高不见远,卢克后点包抄,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射门打进远角,拉科鲁尼亚1比0领先。

  第40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特雷泽盖禁区中央争顶,与对方球员相撞倒地,莫利纳将球击到禁区边缘,内德维德凌空射门打飞。特雷泽盖左肩着地受伤,接受治疗之后重新回到场内,但他仍然显得不太舒服。从上半时来看,拉科优势比较明显,中场配合与创造力均超出对手,尤文大部分时间忙于防守,而且没打出往日的强悍作风,让对方尽情发挥。

  下半时,米科利换下肩部受伤的特雷泽盖。第47分钟,贝莱隆与卢克配合之后中路直传,维克托在门前15米处左脚射门竟然打偏,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6分钟,蒙特罗右腿肌肉拉伤,比林德利替补出场。第60分钟,卢克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孔蒂换下佩索托,赞布罗塔退守右后卫。

  第63分钟,奈贝特放倒皮耶罗,被黄牌警告,米科利右侧开出任意球,孔蒂在门前9米处投球一蹭,球紧贴远门柱而出。第65分钟,尤文再次得到扳平良机,塔奇纳迪中路分边,米科利切入禁区左侧直接面对莫利纳,但他没有打正部位,球飞向看台。1分钟后,维克托晃过后卫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球打在莱罗塔列腿上改变方向,但布冯很快作出第二反应左掌将球封出底线。

  比分落后的尤文已经毫无斗志。第68分钟,比林德利右路铲传,安德拉德将球停给了皮耶罗,但皮耶罗也准备不足,在门前8米处右脚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第80分钟,孔蒂铲倒贝莱隆,塞尔吉奥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掠过横梁。第87分钟,孔蒂与贝莱隆拼抢倒地,他的手还拉扯着贝莱隆的球裤,贝莱隆脚底碰到了孔蒂的脸部,孔蒂鼻子流血接受紧急处理。

  拉科鲁尼亚(4-2-3-1):莫利纳/斯卡洛尼,安德拉德,奈贝特,罗梅罗/毛罗-席尔瓦,塞尔吉奥/维克托(86'巴勃罗),贝莱隆,卢克(82'弗兰)/特里斯坦(69'潘迪亚尼)。

  尤文图斯(4-3-1-2):布冯/图拉姆,莱罗塔列,蒙特罗(56'比林德利),佩索托(64'孔蒂)/赞布罗塔,塔奇纳迪,阿皮亚/内德维德/特雷泽盖(46'米科利),皮耶罗。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