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曾和辣妹中餐馆比胸 称辣妹双峰是水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20:16 新浪体育


辣妹曾隆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伦敦消息。昨天,乔丹在公开场合透露:辣妹曾经做过隆胸手术。这话使得这两位经常出现在英国小报上的女人的“口水战”继续升级。

  乔丹宣称,自己曾和维多利亚在一家中国餐馆的洗手间比过胸,因此她很有把握的断定,辣妹的一定是“水货”。虽然两人没在同时在媒体前出现,但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辣妹听到乔丹的话后,在第一时间予以否认。不过,此时的辣妹心里也没有底,因为在
与乔丹反目之前,她曾经说漏过嘴:在一个名为“小报故事”的电视节目中,维多利亚告诉《镜报》的编辑摩根,自己的胸脯“是动过刀子的”。一心要向女歌手凯特帕莱斯看齐的辣妹当时说:“我希望我接受的是一次美国方式的(隆胸手术)。”

  可能考虑过自己曾说过“错话”,当被记者问到到底有没有做过隆胸手术时,辣妹做了不置可否的回答,她说:“我知道她(乔丹)做过,我曾亲眼见过她的双乳。那次,我们一起外出就餐,她在洗手间里把它们展示给我看,我也一样。”

  至于这两人结下的仇,就要追溯到乔丹和贝克汉姆当时的队友约克在一起的时候。当两人一起公开出入于灯红酒绿的夜总会时,辣妹很看不惯,她忍不住骂了一句:“谁把狗放出来了?”两人由此结下了“梁子”,以至现在每逢出现于镜头和镁光灯前,总忘不了“教训”对方两句。前些天,乔丹公开声称自己和小贝“有过某种事情”,令辣妹大为火光。不过,到目前为止,似乎辣妹还没有想出更好的办法进行反击。(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