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古典美人罗衫轻解 罗纳尔多新女友赤裸出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3:16 新浪体育
(卡纳尔达的诱人曲线)

  新浪体育讯 婚后绯闻不断的罗纳尔多日前曾经信誓旦旦地宣称,自己正过着“修道士”般的生活,业余时间除了出去打高尔夫球以外,更多的时候都在家里享受生活,而不是外出“寻欢”。然而在西班牙的媒体上,新的"罗纳尔多夫人"早就有了确定的人选,她便是近一个月来屡屡与外星人联系在一处的加泰罗尼亚名模米瑞亚-卡纳尔达。近日这位性感美女推出裸体性感挂历,而他与罗尼的绯闻也另这本写真挂历销量飞涨。

  罗尼新女友首度“赤裸裸”

  据巴塞罗那记者桑蒂报道,自从罗纳尔多与米兰妮分手后,米瑞亚就凭借自己的性感彻底地征服了感情漂浮不定的“巴西浪子”。棕褐色的头发,健康的深色肌肤、深邃的眼神,不乏俏皮的个性,米瑞亚正符合罗纳尔多的选美标准。实际上,米瑞亚并不是西班牙媒体上的新面孔,这位20岁的模特在T型台上的美丽早就为欧洲时装界所熟悉。但自从成为罗纳尔多的新女友后,她的事业才真正进入走红状态。

  据悉,罗纳尔多早在国际米兰时就认识了米瑞亚,但最近四个月才开始发展感情,但很快,爱情之火便一烧而不可收。米瑞亚担心恋情外泄所带来的负面效应,会给自己的模特生涯带来损害,因此她和罗纳尔多一起试图将恋情隐瞒到底,当然对于敏锐的西班牙媒体来说,这一切隐瞒也都是徒劳的。

  米瑞亚本人也不得不承认的是,“罗纳尔多新女友”身份给她带来的“品牌效应”已经开始发挥作用。在欧洲某知名产品的新广告中,她将和西班牙新锐歌手戴维-比斯巴搭档男女主角。而在西班牙著名摄影师阿尔西纳拍摄的、汇聚了多位名模的新挂历《肌理》中,米瑞亚也得以成功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挂历中2005年1月份的主题人物,米瑞亚还将罗衫轻解,以健康的裸体形象出现,这也是她第一次将自己的古典美“赤裸裸”地奉献给西班牙的读者。这本挂历最近在巴塞罗那举行了隆重的首发式,但米瑞亚却没有参加当晚的发布会。

  米兰妮新情人公开

  与此同时,据《阿斯报》的报道,巴列卡诺女足球员、前罗纳尔多夫人米兰妮,也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宿。她的男友正是西班牙媒体上风传了许久的,从皇马租借到西乙莱万特队的前锋阿甘佐。两人最近开始在马德里的大街上公开以情侣身份亮相,表明他们已经不愿再隐瞒什么,也默认了媒体的炒作。

  (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