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罗尼花心萝卜维埃里暗中猎艳 此类君子岂能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3:19 北京娱乐信报


怀抱美女比进球更让罗纳尔多兴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来,随着体育事业在地球省如火如荼地发展,那些活跃在各体育项目的男同学们逐渐成为女同学和社会女青年的追逐目标。但令人惊奇的是,这些男同学的分手率和离婚率近来却呈疯狂上涨之势,因此有必要提醒那些非常喜爱体育明星的女同学们,要认清“坏人”的嘴脸,不要轻易上当。

  花花公子型

  代表人物:罗纳尔多

  来自巴西、目前就读于西班牙皇马足球学校的罗纳尔多同学一直对美女有着不屈不挠的追求,并已经被普遍“誉为”世界体坛头号花花公子。

   早在他就读于荷兰埃因霍温足球学校期间,就曾与当地几名社会女青年有过不清不楚的关系。而在从巴塞罗那转学到国际米兰之后,罗纳尔多的绯闻就更多了。目前还没有人能够说出到底罗纳尔多和多少女子有过暧昧关系。甚至他在与米兰妮结婚前后还经常出去鬼混。

  而在前些日子与米兰妮离婚之后,罗纳尔多更是毫无顾忌地经常到酒吧等处利用自己的名气猎艳。有人形容说,罗纳尔多在马德里的豪宅常常是昼夜通明,经常能够看见不同的女子出入。而对这一切,皇马校方虽然恼怒,但由于罗纳尔多同学在球场上仍能拖着沉重的身躯进球,因此也就听之任之了。

  由于米兰妮通过离婚分走了罗纳尔多同学高达5000万英镑的家产,因此罗纳尔多虽然喜爱美女,但对于重新结婚,他一直非常警觉,生怕自己的家产再遭什么不测。

  症状:属于这种类型的男同学们,不论走在街上还是开车外出,一看到美女就动弹不了。而这也是朋友们对罗纳尔多的评价。此外在酒吧等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他们也总是利用自己的名气和美女搭讪,而这100%是不怀好意的。因此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应对其不理不睬,或警告其要报警,以此避免他们的进一步行动。

  其他代表人物:巴西足球明星小罗纳尔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球星约克、德国网球明星贝克尔、英国前足球明星贝斯特、巴西球星罗马里奥、以罗德曼为代表的一大批NBA明星等。

  克鲁伊维特在结婚时倒也像个正人君子。Photocome/供图

  暗中行事型

  代表人物:克鲁伊维特

  2000年7月8日,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和美貌的安吉拉结婚了,这在当时曾被誉为郎才女貌的结合。但是克鲁伊维特骨子里好色的习性却丝毫未改。事实上,克鲁伊维特在1998年从AC米兰转学到巴塞罗那之后,他就始终在瞄准外出偷欢的机会。

  在荷兰队无缘2002年地球省足球赛之后,克鲁伊维特在酒店里把全部的怨气和未用完的体力都发泄在脱衣舞娘身上。而在巴塞罗那足球学校期间,克鲁伊维特始终保持着夜里到酒吧等地方寻欢的“好习惯”。并且有一次他还和几名队友溜出去招妓被人发现,差点使他被开除。

  由于克鲁伊维特同学将更多的体力和精力用在场外,因此经常出现上场踢球迷迷糊糊的情况,这也让班主任里杰卡尔德异常恼怒。他甚至表示要把几名私生活放纵、夜夜沉迷酒色的同学开除。随后他又暗示克鲁伊维特是其中之一。

  克鲁伊维特频频外出寻欢目前已经让婚姻亮起红灯。两个月前,安吉拉给一家杂志拍了一组性感的香艳照片。当克鲁伊维特表示不满时,安吉拉却以克鲁伊维特的性丑闻反唇相讥,登时令克鲁伊维特哑口无言。

  症状:这类人基本上属于饥不择食型,只要有偷腥的机会绝对不会放过。诸如明星的仰慕者、妓女等等,他们都会一网打尽。不过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比较喜欢舞女等没有太高社会地位的人,或许这样会让丑事显得隐秘。

  其他代表人物:费迪南德、戴尔、阿兰·史密斯等一大批英国球星、巴西球星吉尔伯托等一大批巴西球星、科比为代表的一批NBA球星等。

  

  见异思迁型

  代表人物:阿姆斯特朗

  来自美国区的阿姆斯特朗同学由于在少年时就酷爱骑自行车,因此在成年后一直从事这项运动,并且创下了令人瞠目的环法五连冠佳绩,因而在去年被路透社和美联社评为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

  不过虽然外表文质彬彬,但是该同学却在去年做了一件震惊全美的事情,那就是和她相濡以沫多年的妻子克里斯汀离婚。要知道,在阿姆斯特朗8年前做睾丸癌手术时,正是克里斯汀的鼓励才让他回到了赛场上。而在阿姆斯特朗每次夺得环法冠军时,克里斯汀总要在终点给阿姆斯特朗热烈的祝贺,但是他却最终在去年9月舍弃了克里斯汀和三个可爱的孩子,并且立即和在好莱坞工作、以拍《生死时速》出名的桑德拉·布洛克搅在一起。而很快他又舍弃了桑德拉,和美国女歌星切丽热恋上了。

  应该说,阿姆斯特朗确实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是其在生活中的表现已经令很多人感到惋惜。

  症状:这部分明星大都在各自擅长的体育项目上拥有较好的成绩,并且外表看上去比较老实,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好感。不过他们在同心仪的异性相遇后,并不是立即袒露心迹,而是用慢火下工夫,因此这样的“陈世美”比较难辨别,万一遇上千万要小心。

  其他代表人物:西班牙“金童”劳尔、巴西足球明星卡洛斯、德国门将卡恩、法国球星皮雷、德国足球名宿鲁梅尼格等。

  

  朝三暮四型

  代表人物:维埃里

  目前正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足球学校的维埃里至今尚未结婚,不过曾与其有过热恋的女明星不下十位。从卡纳莉斯到捷克美女塞雷多娃、影视美女佩斯、巴西模特莱萨、电视主持人桑特蕾莉……

  令人奇怪的是,虽然谈过很多女朋友,但是这些美艳女明星却犹如走马灯一样,很难能和维埃里处得长久。现在维埃里仍然在忙着找对象。

  症状:这部分人一般比较挑剔,或许很多人还有点洁癖。这些人一般混迹于舞厅、酒吧等人比较多的地方,并且主动和看上的美女打招呼。此外他们还喜欢利用名气和迷恋他们名气的社会女青年交往。不过他们普遍眼光比较高,看上的人不是漂亮就是有些名气,不太可能结交没有名气的女士。

  其他代表人物:意大利球星大因扎吉、托蒂、科科和莱罗塔列、瑞典球星永贝里、罗马尼亚球星穆图、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和柳泽敦等。

  

  喜斗好饮型

  代表人物:戴维斯

  今年冬天从尤文图斯来到巴塞罗那借读的戴维斯同学虽然身高只有1.69米,并且因为青光眼还戴了副怪模怪样的眼镜,但是这名来自荷兰的同学丝毫不像他的同胞博格坎普或是巴斯滕那样“动口不动手”,而是一向以斗勇斗狠著称。他还有殴妻的恶习。

  戴维斯经常在比赛不顺心或是喝完闷酒之后拿妻子撒气,经常将妻子打得遍体鳞伤。此前,31岁的戴维斯换了好几个女友,全都是被打走的。而在前年他的前女友哈根斯更是为此事将戴维斯起诉。虽然前几天荷兰检察官宣称戴维斯伤害罪名不成立,但是其恶性却为很多人熟知,不知还有哪个不怕打的社会女青年敢和戴维斯谈恋爱。

  症状:这类同学基本上相貌凶恶,让人乍一看就有些害怕。而且这类人中有很多人比较擅饮,许多暴力事件都是在酒后发生的。因此这部分人倒不难被看出来,但是这也需要精心观察。

  其他代表人物:拳王泰森、爱尔兰球星罗伊·基恩、英国球星加斯科因、科利莫尔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