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西汉姆黯然英超降级 多名球星将在今夏作鸟兽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1: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新报道 西汉姆联和博尔顿谁入地狱谁上天堂?最后一轮比赛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唯一明确的是,“大锤”西汉姆联在开赛前和博尔顿积分同为41分,但是净胜球上落后对手6个,他们在保级大战中处于劣势。更为不利的因素是,他们碰到了伯明翰,现在执掌伯明翰教鞭的布鲁斯1994-95赛季随曼联在最后一轮被西汉姆联逼平,拱手将赛季冠军让给了布莱克本,之后一直对此念念不忘,他赛前就公开表示希望亲手将西汉姆联送入甲级行列。

  0-15分钟博尔顿先声夺人

  保级大战一场定胜负,双方尽遣主力出场。西汉姆联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派出了老将费迪南德、卡努特和迪福三位前锋,获胜的欲望可见一斑。但是比赛开始阶段西汉姆联遭遇到顽强抵抗,虽然包括后卫布雷维都频频上前助攻,但是面对伯明翰频频采用犯规破坏进攻,西汉姆联仅有两次射门都没有威胁。

  在博尔顿的锐步球场,开场10分钟弗兰德森距离球门18米外的右脚射门首先为球队打开了胜利的大门,博尔顿意外领先。教练席上的阿勒代斯也可以暂时保持平静的心态。

  15-30分钟博尔顿锦上添花

  失球后的米德尔斯堡的阵脚并没有乱套,前锋马卡罗内的几次突破和中场格里宁的调度都给博尔顿制造了很大麻烦,幸亏博尔顿中场和后卫逼抢及时。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奥科查直接任意球射门得分,此时比分扩大为2比0,博尔顿此时已经看到胜利的曙光。

  与此同时,西汉姆联的场地上双方比分仍然呈现胶着状态。在伯明翰强大的中场压力下,西汉姆联前后脱节,詹姆斯镇守的大门一度险象环生。得知博尔顿2比0领先,场上球员此时似乎已丧失了斗志。

  30-45分钟西汉姆联继续低迷

  上半场接近尾声,西汉姆联只有锋线上的老将费迪南德最有威胁,他的一次射门高出横梁,另外制造的一次前场20米任意球则被迪福浪费。

  这时候博尔顿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双方似乎不约而同地选择放慢了节奏。博尔顿两球在握非常注意回收防守,在这种情况下原本进攻能力就有限的客队的进攻似乎也未见成效。

  46-60分钟博尔顿反击犀利

  西汉姆联唯一的一次有威胁射门出现在第52分钟,费迪南德门前6米处射门居然被门将神奇化解,这似乎也在预示着这场比赛中运气不在西汉姆联这一边。

  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非常老到,他深知如果这样过早回收有可能被扳平,因此他鼓励球员大胆进攻,奥克查、坎波和加德内等人都有不少射门机会。

  60-75分钟西汉姆联凸现转机

  关键时刻,西汉姆联老将费迪南德在第65分钟接到乔·科尔的传中球头球一甩,1比0。与此同时现场球迷得知另一块场地上博尔顿在4分钟前被里基茨攻进一球,西汉姆联保级希望重现。球迷在看台上不遗余力地为球员高歌加油,但此后迪福等人的射门都一一被拒之门外,没能及时扩大比分。

  75-90分钟西汉姆联降入深渊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西汉姆联终于付出了代价,第79分钟,伯明翰的霍斯菲尔德将比分扳平。这时布鲁金已经坐不住了,他想起上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帮助球队获胜的迪卡尼奥,意大利人的出场也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可是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西汉姆联为自己的后防不稳付出了代价,约翰的反击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西汉姆联球迷的心一下子凉了下去。

  关键时刻又是替补出场的老将迪卡尼奥第89分钟的进球帮助西汉姆联将比分扳平,但此后另外一场比赛始终没有传来西汉姆联球迷所期望的米德尔斯堡的进球消息,最后几分钟西汉姆联也似乎丧失了信心,球员和球迷都预感到这个时刻终于到来了。

  西汉姆联降级,意味着球队将在接下来的赛季中直接损失至少4000万英镑,俱乐部同时不得不卖出一些球星维持财政平衡,乔·科尔、鲍耶、卡努特和迪福都是夏天强队瓜分的目标。这或许正应了后卫约翰森赛前的担忧:“或许这是我们许多人最后一次在一起踢球了。”

  赛后阿勒代斯兴奋异常:“太妙了!我们今天进了两个超级进球,虽然下半场的失球有些令人遗憾,但是至少在上半场博尔顿是伟大的,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西汉姆联降级了,布鲁斯泄了8年前的私愤,而布鲁金将离开球队,可谁又能来安慰一手打造出这支球队的老雷德克普,以及可怜的罗德和那些大锤球迷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