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恩里克解释与奥维马斯斗殴 克鲁伊维特亦与队友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维奥拉也许是这个星期最为郁闷的巴萨球员之一,由于上周主场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一次假摔和一记手球招致两张黄牌下场,他在周末出场迎战皇马的机会已然微乎其微。从上周比赛中皇马中卫希耶罗缓慢的转身来看,也许轻灵敏捷的萨维奥拉是对付这位老将的最佳人选。但巴萨主帅安蒂奇也无需对“小兔子”的缺阵太过遗憾,恩里克与克鲁伊维特两人在本周情绪异常高昂,他们将全力帮助巴萨为这个并不成功的赛季增添属于德比战的辉煌一笔。

  恩里克:斗志高昂才会和队友冲突

  在里瓦尔多告别西甲之后,拥有五年皇马球员经历的恩里克便成为了白衣军团最为忌惮的人员。他在加盟巴萨之后的五年内攻入皇马四球,在巴萨的国家德比射手榜上仅次于里瓦尔多。无论在诺坎普或伯纳乌,恩里克都曾经在角旗区上演他激情四溢的招牌庆祝动作。本周面对即将来临的恶战,恩里克表示代表巴萨迎战皇马是自己在西甲球场上的最大乐事。

  “我非常喜欢身披着巴塞罗那的队服在伯纳乌球场出现,在这座体育场以巴萨球员的身份登场让我倍感骄傲。”这位前皇马球员曾多次公开表示他非常憎恶自己在马德里的五年时光,并声称他随时准备在比赛中击败皇马,“国家德比永远都是伟大的比赛,而这个周六的比赛对我们而言则愈发生死攸关。队友们应该明白,如果我们还未对杀入下赛季的欧洲赛场失去希望,那么大家就应该在比赛中血战到底力争三分。”

  作为球队精神领袖之一,这个赛季令恩里克对巴萨球迷充满着歉意“从这个赛季联赛中的表现来说,队员们欠我们的球迷太多了。整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太多的痛苦,而现在则是我们寻找一些欢乐的时候了。所有人必须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因为我们仍有获得联盟杯席位的机会。六周前我们曾如此接近降级区,但几场好球之后,我们现在可以继续冲击欧洲赛场了。”目前巴塞罗那距离积分榜第六位的塞维利亚尚有6分差距,迎头赶上并非不可能。

  本周同奥维马斯的冲突也是令恩里克处于镁光灯下的另一原因,对此巴萨队长表示:“这只不过是任何俱乐部训练场上都会发生的事情,如果每天都有这样的冲突发生,也许只是说明队员们情绪高涨极具斗志而已。”

  克鲁伊维特:24分不代表两队差距

  很少有哪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象这个周末一样特殊,24分的积分差距,榜首球队与第12名球队的碰撞,单从积分榜上看本场比赛与皇马主场迎战马洛卡或是维拉利尔并无太大区别,但事实显然并非如此。将近5年未在同皇马的比赛中得分的克鲁伊维特对媒体表示,他期盼着用自己的入球告诉人们两队的差距完全不是目前积分榜所表现的那样。

  “目前我们与对手有整整8场比赛的差距,但我并不认为这差距说明什么问题,事实上积分榜上所反映的只是球队全赛季是否稳定发挥,并不能表现出目前巴萨的状态,差距绝对不会那样明显。”

  克鲁伊维特在98-99赛季加盟巴萨后首度客场挑战皇马便有一球入帐,他的进球帮助球队2:2战平对手。而此后巴塞罗那在与皇马的10场比赛中共攻入10球,但作为绝对主力前锋的克鲁伊维特则一无所获。在如本周末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进球,甚至用进球在客场击败皇马,那无疑将是克鲁伊维特证明自己的最佳方式。

  “我们不可能在赛前总想着对手如何强大,我们有多大的可能输球,目前我所想的只是在比赛中进球,破门的感觉永远都是美好的,攻破皇马球门的那种美好感觉就会更加的强烈,我非常希望能在比赛中进球。”

  与恩里克在训练中同奥维马斯发生冲突类似,克鲁伊维特本周也曾在训练场上与巴西人莫塔产生摩擦。显然巴萨球员们已经被即将来临的德比战搞得有些情绪亢奋,但这样的激情也只有放到比赛之中用于打击对手才会对球队有益,否则,巴萨球员们心头的火焰反而可能烧伤自己。(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