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巴萨出局人心思变 克鲁伊维特坦言不知未来向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8:23 球报

  在冠军杯被尤文图斯淘汰出局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现在又迎来了新的困难,告别欧洲赛场直接导致了俱乐部再次发生“内乱”,临时主席雷纳上周日声称,他将在5月5日同主席团集体辞职。

  本赛季巴塞罗那战绩低迷,下赛季冠军杯和联盟杯参赛资格已经无望,而且巴萨距降级区只差6分,保级居然成了本赛季最大任务。联赛还剩下8轮,巴塞罗那距离联盟杯资格、
联赛第六的塞维利亚还差5分,巴塞罗那现在在西甲20支球队中排名第12,是球队自从参加西甲联赛以来最糟糕的成绩。目前球队的士气非常低落。在被尤文图斯从欧洲冠军联赛中淘汰后,巴塞罗那本赛季已经注定两手空空,无奈之下,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高层不得不迫于压力而辞职。

  据悉,巴塞罗那的会员大会将在5月5日举行,整个主席团将在那一天集体辞职。从那时起,加泰罗尼亚足协主席罗拉将和其他10至20人组成临时行政委员会负责俱乐部事务,但在此期间,临时委员会不负责球员续约、引进或者卖出球员,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也将由新主席确定。巴塞罗那临时主席雷纳表示:“5月5日,球会将举行股东大会。届时,我和球会的其他高层人员将宣布辞职,我们将在6月8日到16日的会议上选举出新的俱乐部管理层。”由于带队战绩不佳,前主教练范加尔已经于1月被解雇,顶替他的安蒂奇也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受范加尔的株连,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被雷纳顶替,现在雷纳受到牵连也将步加斯帕特后尘而去。

  被淘汰出冠军杯后,巴塞罗那队中的众多世界大牌球星也是人心思走,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更是明确表示了自己离队的想法。克鲁伊维特说:“坦白地说,我真的不知道未来我在哪拥有一个位置,巴塞罗那是我钟爱的球队,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和球迷。但每一个人都需要改变,我们也一样,这可能对球队和个人都有好处,那我们为什么不做呢?”

  根据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报道,克鲁伊维特与巴萨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俱乐部有意与他再签订两年的合同,直到2005年为止,不过克鲁伊维特的600万欧元年薪也必须要下降到俱乐部能够接受的地步,但荷兰人不愿意这样做。李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