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巴拉克2球助拜仁小胜 1860与多特蒙德均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2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甲级联赛第5轮开始7场角逐。拜仁客场2比1击败纽伦堡,积分超过波鸿,本赛季首次独居榜首,巴拉克再次逞威,包办了拜仁的两粒进球。多特蒙德与慕尼黑1860均在主场战平。勒沃库森主场1比3惨败于此前1分未得的汉诺威,爆出特大冷门。

  在“巴伐利亚内战”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战胜纽伦堡。希斯菲尔德继续“轮换战
术”,塔纳特替代利扎拉祖打左后卫,罗伯特-科瓦奇出现在中卫位置,库福尔回到替补席。锋线上依然是埃尔伯与皮萨罗,在拜仁的12个联赛入球中,他俩就占了9个。

  拜仁开场后反客为主,配合非常流畅,泽-罗伯托与萨利哈米季奇不断从两个边路发起冲击。第13分钟,巴西前卫泽-罗伯托在右侧角旗区附近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巴拉克在后门柱离门6米处顶出一记向下的头槌,门将坎帕将球从网中捞出,皮萨罗补射入网,但助理裁判表示巴拉克的头球已越过球门线。

  纽伦堡展开反击。第16分钟,南斯拉夫中场佩特科维奇主罚的任意球被卡恩托出横梁。但拜仁重新控制了局势。巴拉克接到塔纳特传中凌空射门,坎帕下意识的将球扑出。第24分钟,坎帕在禁区内扑倒萨利哈米季奇,但后者在接应塔纳特的任意球时已越位在先。

  拜仁在大好形势下放松了警惕。第36分钟,有越过嫌疑的捷克中场亚罗利姆突入禁区,面对卡恩的封堵摔倒在地,主裁判梅尔克判罚点球,马其顿前锋齐里奇操刀命中,打进他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这也是纽伦堡的第1000个联赛进球。

  此后的上半时,拜仁再也打不起精神,巴拉克腿上划开一道口子,泽-罗伯托也到场边接受了治疗。希斯菲尔德在中场休息时说:“我们打了半小时的好球,但随后放松了,让纽伦堡重新进入比赛,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我们必须对他们的后防施加持续的压力。”

  下半时,拜仁状态没有明显起色,却马上恢复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巴拉克接到泽-罗伯托的传球,与埃尔伯作二过一配合,门前10米处射门入网。纽伦堡依然在顽强战斗,但拜仁已不再给他们机会。第74分钟,卡恩与替补前锋德里勒在争高球时发生碰撞,两人接受治疗继续投入比赛。第86分钟,卡恩扑出挪威前卫拉森的射门。

  拜仁(4-4-2):卡恩/萨尼奥尔,林克,罗伯特-科瓦奇,塔纳特/萨利哈米季奇,耶雷梅斯(芬克,第90分钟),巴拉克,泽-罗伯托(哈格里夫斯,第77分钟)/埃尔伯,皮萨罗(齐克勒,第81分钟)。

  多特蒙德1比1战平沙尔克04。第43分钟,多特蒙德后卫沃恩斯受伤,被法国后卫马杜尼换下。第70分钟,马杜尼后场传球给梅策尔德,替补出场的尼日利亚前锋阿加利抢先断球成功,从右肋突入禁区,门前15米处右脚脚弓推出弧线球,准确的打入近角。仅过1分钟,巴西后卫埃瓦尼尔森左路传中,他的同胞埃韦顿在后门柱离门7米处高高跃起,头槌砸进大门右下角。此后,多特蒙德主教练萨默尔被罚上看台。

  多特蒙德(4-3-1-2):莱曼/埃瓦尼尔森,沃恩斯(马杜尼,第43分钟),梅策尔德,德德/罗伊特,凯尔,海因里希/罗西基(弗林斯,第74分钟)/科勒,埃韦顿。

  勒沃库森主场1比3负于汉诺威。第11分钟,诺伊维尔传球,巴斯图尔克在门前17米处凌空射门得分。第41分钟,南斯拉夫中场克鲁普尼科维奇传中,前锋博比奇头球攻门,打进转投汉诺威之后首粒进球。第80分钟,尼日利亚中场奥吉韦传球,前锋斯滕德尔的射门似乎将要出界,但博比奇伸腿将球挡进。3分钟后,阿尔巴尼亚中场拉拉传球,喀麦隆前锋伊德里苏吊射锁定胜局。

  慕尼黑1860主场2比2被沃尔夫斯堡逼平。第48分钟,奥地利中场切尼左侧传中,中场威辛格在远点近射入网。第64分钟,1860打出快速反击,前锋马克斯传球,搭档施罗特将球打进远角。第77分钟,阿根廷前锋克利莫维奇晃过两名后卫直传,巴西人庞特单刀破门。第87分钟,埃芬博格开出角球,克利莫维奇头球扳平。

  柏林赫塔客场1比0小胜比勒费尔德,巴西前锋马塞利尼奥打进唯一入球,韩国射手车斗利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1战平斯图加特不莱梅客场1比0小胜科特布斯。第51分钟,科特布斯的克罗地亚门将皮普利卡自摆乌龙。(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巴拉克单骑攻陷纽伦堡 拜仁笑傲德甲诸强 (2002/9/15 14:05)
图文-[德甲]多特蒙德1-1沙尔克 凯尔欲“展翅高飞” (2002/9/15 04:55)
首尝胜绩杨晨赛后欣喜若狂:圣保利仍有德甲梦想 (2002/9/13 21:54)
安贞焕去日本另有打算 暗渡陈仓将加盟德甲球队 (2002/9/13 18:06)
拜仁慕尼黑赢面不大--德甲联赛第五轮前瞻 (2002/9/13 16:18)
车杜里德甲首次亮相表现糟糕 车范根:因配合还不默契 (2002/9/13 11:07)
罗纳尔多自掏腰包赎身 皇马两虎将令国米垂涎欲滴 (2002/9/13 01:24)
拜仁德比战为主席献大礼 希斯菲尔德仍对裁判不满 (2002/9/12 18: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