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首尝胜绩杨晨赛后欣喜若狂:圣保利仍有德甲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21:54 青年体育

  由于前一天比赛大胜,因此圣保利队在周四上午只进行了简单的跑步后就给队员们放了半天的假。笔者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8点打通了杨晨在德国的电话,他刚刚吃过饭,听得出,球队赢球后他显得很高兴。

  《青年体育报》:杨晨你好,首先祝贺你们队赢得比赛你又进了一个球,圣保利队在昨天取得的比分很令人吃惊,是什么动力使你们从0∶6变到7∶1的呢?
  杨晨:其实比赛
以这样大的比分取胜我们开始也都没有想到,因为前面开幕三连败,教练也下课了,球员们的心里自然有一种危机感,希望改进摆脱目前的局面,因此应该算是憋了一股劲儿吧。至于大比分赢球,我觉得有比赛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因素造成的,比如对方的士气、失误、我们的机会把握能力等等。

  (赛后《踢球者》统计说,圣保利队在比赛中有9次绝对进球机会,结果他们打进了7个球,而不伦瑞克在6个机会中只抓住了一个)

  《青年体育报》:在昨天的比赛中你不但有一个进球还有一次助攻,你怎么评价自己的比赛表现呢?
  杨晨:进球是我作为一个前锋的责任吧,比赛打成7∶1,我怎么也得进个球,要不太说不过去了。我前一阶段的体能不是很好,经过这10天的训练,我觉得已经能够完全跟上比赛的节奏,我对我昨天能够打满全场更感到满意。至于自我评价,我想是因为我们整个队的表现好了之后,我个人的实力才能体现出来吧。《踢球者》和《图片报》上已经都有打分了,他们对我的评价相对客观一些,我自己就不说了。我只希望自己很快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进球。

  《青年体育报》:在你们今天的比赛中有不少球员是第一次在主场打比赛,你和为你们队打进第一个进球的迈尔都是第一次。而第一个进球又是你们两个配合打进的,说说那个进球吧。
  杨晨:他是刚从青年队调上来的球员,今年好像才19岁吧,据说以前也曾经入选过德国的青年队。当时我是在禁区前接到边路的传球,我看到他要前插就用脚后跟传了一个,他一趟就过了后防线,基本上形成单刀就进了。他的意识很不错。

  《青年体育报》:说说你们的球迷吧,看照片感觉很吃惊,别的俱乐部是越输球迷越少,你们好像是越输球迷越多。
  杨晨:圣保利队的球迷在整个德国都是很有名的,像沙尔克04的球迷一样不管球队是赢是输,都会到球场看球支持我们。虽然跟汉堡队在一个城市里,不过圣保利的球迷好像是另外分出来的一块,跟汉堡的球迷各管各的,互相不搀和,不过汉堡毕竟是德甲而且主场也很大能装五六万人吧,圣保利的主场满员也只能装21000人,昨天已经可以说是满员了。

  (赛后统计,这场比赛的进场球迷一共20269人,这些球迷实在令人钦佩)

  《青年体育报》:有报道说球场上的球迷一直山呼海啸地喊你的名字。
  杨晨:进球的时候吧,德国球迷有规矩,谁进的球就喊谁的名字,今天算喊的比较多的。

  《青年体育报》:在赛前,人们一般认为你会和尼日利亚的奥迪福勒一起首发,但是教练却上了别人,这是怎么回事?
  杨晨:他跟我比较像,也是刚到队里,前一阶段没怎么训练,体能差一些,所以这场比赛事先就安排他在下半场替补上场。

  《青年体育报》:如果帕金斯基红牌停赛结束复出的话,你和奥迪福特以及帕金斯基之间是不是又要开始一轮新的竞争了。
  杨晨:这很难说,因为我们三个人其实是不同的类型,上谁要看主教练怎么安排,主要是针对对方的打法吧,不过我很有信心获得主力位置。

  《青年体育报》:在接受你们俱乐部的官方网站采访时你曾经说过,今年的目标是跟圣保利一起冲德甲,你觉得这个愿望有可能吗?
  杨晨:为什么不呢,今年的联赛其实才刚刚开始,只打了4轮,还有很长的时间,圣保利上赛季就是德甲球队,现在我们已经恢复了原有的实力,完全可以有这个梦想。(周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谢晖破门《踢球者》评高分 杨晨错失进球遭到质疑 (2002/9/16 10:30)
甲A遗弃外援走红德乙 杨晨与“准国安前锋”交换球衣 (2002/9/16 10:18)
圣保利中场不利杨晨难为 表现抢眼现场解说误认进球 (2002/9/16 10:06)
图文-圣保利即将挑战柏林联队 杨晨积极备战 (2002/9/14 22:22)
杨晨在圣保利体验三个第一 不伦瑞克主帅垂头丧气 (2002/9/13 22: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