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乔范加尔声讨罗纳尔多背叛 劳尔首次称愿接受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09:51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罗纳尔多加盟皇家马德里后,最令球迷们担忧的就是劳尔对他的态度问题——劳尔对“外星人”的到来并不感冒,这不是没有依据的,整个夏季转会风潮中,劳尔没发表任何支持罗纳尔多的评论,相反却屡次就莫伦特斯所受到的不公待遇鸣不平。

  劳尔首谈“外星人”

  9日,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劳尔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谈到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的到来使球队的攻击力更加凌厉,整体上也更加平衡。他是一名能起决定作用的球员,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星,我们会相处得很好,一起帮助俱乐部。”

  在听到这些赞誉后,罗纳尔多也非常感动,他在自己的主页上对劳尔的真诚欢迎表达了感谢:“说真心话,劳尔的表示让我感到非常愉快。劳尔才是真正能起决定作用的球员,25岁时他就已经获得过3次冠军杯冠军了。皇马能取得所有这些荣誉都和劳尔有非常重要的关系。”

  对于罗纳尔多来说,奉承的话时刻都能听到,但是能够听到来自劳尔的称赞,这不仅仅是他个人的快乐,也是整个俱乐部所希望看到的——劳尔的话无疑为整个俱乐部增添了和谐的气氛。几天来,皇马高级官员都在为劳尔的顾全大局和罗纳尔多的不记前嫌而欣喜。

  反击范加尔

  不过在劳尔肯定、卡佩罗赞扬罗纳尔多的同时,相反的声音依然从不同的地方向罗纳尔多袭来。

  范加尔公开宣称俱乐部不签罗纳尔多是他决定的,因为他看不上“外星人”。对此罗纳尔多显得很气愤,他回应道:“我在巴塞罗那有很多朋友,据我所知,很多人都不喜欢荷兰人。里瓦尔多也给我讲述了有关范加尔的一些‘奇闻’。这种人,我对他最好的回答就是球场上见!”

  继范加尔后,意大利著名球星巴乔也公开声称罗纳尔多不该背弃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反唇相讥道:“巴乔的记性不太好,忘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频繁的转会。”

  对于前老板莫拉蒂的批评,罗纳尔多也给予回击:“莫拉蒂这样做只是想混淆视听,没人会知道真相。我离开的时候和莫拉蒂有君子协议,我不想破这个规矩,也不想说任何对国际米兰不利的话,我只想说一点:有人说我在乎能挣多少钱,但莫拉蒂更在乎他发了我多少钱。感谢足球,它已给了我一切,我什么也不缺,只想找个能愉快踢球的地方,别无他求。”

  尽管周围噪音不断,但罗纳尔多已慢慢进入状态,腿部也感觉不到任何不舒服。在主教练安排下,罗纳尔多已开始打小场地比赛,在拼抢中他毫无畏惧。据接近罗纳尔多的人说,“外星人”对首战充满憧憬,他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和劳尔同场作战,因为他们拥有同样的前锋语言。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阿福头”内幕被踢爆:只是为做广告宣传 (2002/9/13 09:58)
皇马医生再报罗纳尔多伤情 称皇马买外星人失误 (2002/9/13 08:45)
罗纳尔多自掏腰包赎身 皇马两虎将令国米垂涎欲滴 (2002/9/13 01:24)
罗纳尔多发表复仇宣言 称要对范加尔清算旧帐 (2002/9/12 17:43)
巴媒体抛出全新说法 国米“阿根廷帮”挤走罗纳尔多 (2002/9/11 16:42)
马特乌斯称国米王朝终于复苏 暗指罗纳尔多忘恩负义 (2002/9/11 15:53)
小罗纳尔多状态恢复 巴黎圣日尔曼要击败里尔队 (2002/9/11 15:25)
罗纳尔多离去带来强烈余波 维埃里“忧郁症”震动各方 (2002/9/11 14: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