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孙继海雷霆远射中立柱 英媒体称门柱保佑利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8日04:25 新浪体育

BBC网站截屏-孙继海目送利兹射进第一球

  雄心勃勃的基冈和他的曼城队在英超第1轮就遇到了重挫,利兹联队用一个3-0告诉他们,在英超竞争会是多么残酷。孙继海的运气与基冈一样不好,他精彩的远射击中立柱,而且第59分钟就因伤被换下(BBC直播语)。

  开场后双方展开对攻,孙继海在第7分钟对对方前锋史密斯犯规,利兹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第20分零2秒,孙继海助攻上前,一脚20码开外的远射击中了立柱,孙继海就差一点
就可以为中国,甚至整个亚洲带来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此后孙继海逐渐放开了,在球场上敢于做动作,利兹联队澳大利亚边锋科维尔为了抢球甚至将孙继海踢倒。下半场开始后孙继海还有一次及时回访,阻挡了对手的快速反击。第59分钟,孙继海被前锋哈克比换下,BBC解释到,孙继海下场是因为受伤。

  应该说孙继海的发挥仍然是不错的,在曼城的后卫线上他的作用很大。到是基冈非常倚重的老将豪伊连连出错,先是速度慢被巴姆比打了身后,然后又漏了维杜卡,结果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曼城球迷早就讥笑豪伊“速度慢的象蜗牛”。下半场孙继海下场后,曼城法国后卫迪斯丁虽然能力出众,但是独木难支,终于被对手射进第3球。

  BBC认为维纳布尔斯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利兹联队轻松击败曼城,这预示着他们争取在本赛季要向冠军发起冲击。而曼城的后卫线太差了,很容易遭到对方攻击,而门将纳什应该尽快忘掉本场比赛。曼城在进攻中也有机会,他们曾经两次将球射在门柱上,一次是孙继海20码外的大力远射,一次是贝尔科维奇的聪明挑射。阿内尔卡还错过了单刀,在射门的准确性方面,利兹的球员给对手上了生动的一课。

  赛后基冈感叹曼城的运气太差了,曼城有那么多机会,抓住一个就能改变比赛。《体育生活》称赞利兹联队英格兰青年队门将罗宾逊发挥出色多次上演精彩扑救,而在他无能为力的时候,“门柱也帮助他阻挡了孙继海极为有力的射门”。英国《天空电视台》这样形容“当孙继海的雷霆般射门砸在门柱上,当马特奥铲掉了阿内尔卡的必进球以后,赛前冀望过高的曼城发生动摇,发挥越来越差”。(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董路评孙继海英超处女作:有望拥有更大用武之地 (2002/8/18 03:28)
家乡亲友无缘目睹继海处女秀 孙父为曼城抱憾 (2002/8/18 01:56)
世界波远射技惊四座--继海英超首轮精彩镜头追踪 (2002/8/18 00:09)
英超-曼联以多打少小胜升班马 李铁孙继海均首发 (2002/8/17 23:58)
继海首发感受英超气氛 曼城0比3利兹全场直播实录 (2002/8/17 23: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