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热刺要引入利兹前锋小基恩 曲波面临严峻位置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12:23 新浪体育

  据英国《伦敦晚报》报道:托特纳姆对利兹前锋势在必夺,霍德尔正式知会维纳布尔斯,愿出价900万英镑让基恩转会。这一消息对新加盟的中国小将曲波可不是什么福音。

  前一段时间,利兹的新帅维纳布尔斯对现效力于热刺的前国脚安德顿一直念念不忘,有意拿出300万英镑说服霍德尔放人。现在双方很可能就此一拍即合,皆大欢喜得到各自的所爱。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前锋成了托特纳姆热刺队疯狂追逐的主要目标。但无奈俱乐部的名头太小,再加上金钱缺缺,到目前为止球队的转会操作一直不很成功。之前皇马的莫伦特斯就是最著名的一个例子。虽然霍德尔一直口口声声说对西班牙人还有转会的希望。但谁都清楚,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否则堂堂的皇马9号是不会委身于小小的白鹿巷的。因此,趁着转会市场在本月底关闭之前,赶紧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前锋是热刺现在的迫切愿望。在这个时候,效力于利兹的基恩渐渐的浮出水面。

  霍德尔对这位爱尔兰的国脚一直钦慕不已,恨不得马上就能将他挖到白鹿巷。但基恩本人的态度并不是很明确,此前已经拒绝了包括桑德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事实是,他在球队的境遇不容乐观。利兹俱乐部目前正在遭受经济危机的折磨,再加上前不久操作鲍耶的转会失败让他们损失了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因此要想得到更多的周转资金,俱乐部必须要卖掉一名球星。与此同时,在维纳布尔斯心目中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队形,但并没有爱尔兰人的位置。维杜卡和科威尔的地位不可动摇,阿兰.史密斯可以在边路游弋,老将福勒也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所以在目前利兹的队中,基恩只能算是第五人选。因此,英国的标准体育分析说,只要热刺提出的价钱合理,爱尔兰人并不排斥白鹿巷的邀请。毕竟这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至少霍德尔可以保证他在球队的主力位置。

  此外,基恩在托特纳姆拥趸们也可以为他们偶像的选择增加不少感情分。如果热刺引入基恩成功,他将是锋线的铁定主力,这样在剩下的一个前锋名额中,曲波将和上赛季的主力锋线搭档谢林汉姆,伊弗森争夺上场的机会,难度非常大。(苏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莫耶斯首战谨慎第一 二李战热刺上场机会不大 (2002/8/16 09:19)
弗格森无缘上场 波耶特缺战8月--埃弗顿热刺首轮对峙 (2002/8/16 08:27)
经纪人高琪正式辟谣:曲波效力热刺年薪12万镑 (2002/8/15 17:29)
曲波积极为英国生活做准备 告别赛前忙着学车 (2002/8/15 17:25)
热刺中场又伤一个 曲波首轮出战希望大增 (2002/8/15 17:17)
英媒体称曲波好似吉格斯 热刺前锋向中国欧文挑战 (2002/8/15 14:32)
继海李铁迎大考 曲波大头难亮相--卜算F4首轮命运 (2002/8/15 12:29)
半岛都市报:大郅不是曲波 (2002/8/15 11: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