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弗格森无缘上场 波耶特缺战8月--埃弗顿热刺首轮对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08:27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闫羽报道) 埃弗顿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英超首轮争夺将在北京时间周六22:00点展开。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

  维尔成为“太妃糖”临时队长

  上赛季的埃弗顿以防守薄弱而“著称”。今年夏天,俱乐部费尽心思挖来了英格兰国
门理查德-赖特,还引进了包括二李在内的多名防守型球员。年轻的主教练莫耶斯也雄心勃勃,企图在英超中大干一番,但正当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他手中的大将弗格森却不幸受伤。防守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原本莫耶斯认为没有疑虑的攻击线却出了事,看来“太妃糖”的新赛季第一战将会很不轻松。

  前苏格兰国脚、埃弗顿队长邓肯-弗格森近年来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上个赛季他曾经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而考虑退休,但最后听从俱乐部的劝阻留了下来。本赛季还未开始,他又背伤复发,将肯定缺席本周六开始的主场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英超首回合比赛。这位高大中锋的命运的确很不幸,不过这次的伤情并不十分严重。埃弗顿队队医已经对他进行了注射治疗,弗格森有望在10天以后恢复正常的训练。

  因为弗格森缺席,莫耶斯已经任命苏格兰老将、主力后卫维尔为球队的临时队长。队内除了弗格森受伤以外,锋线上的摩尔、小将尼克-查德维克以及新引进的后卫雅博也有伤在身。而在今夏购进5名球员以后,埃弗顿为了减轻俱乐部的财务负担,也准备将一些用不上的球员租借出去。青年队的后卫克拉克和中场索塞恩都已经被租借到了英乙球队布拉克浦。不过这并不会过多地影响莫耶斯的排兵布阵,边后卫皮斯托内、瓦特森等主力球员都已经恢复了健康,人员问题并不大。

  波耶特缺战8个月

  埃弗顿的对手热刺队近来状况也不大好,尽管签下了中国前锋曲波,但是,曲波能否适应英超只有到了比赛的时候才知道,现在,前锋线上,乌克兰人雷布罗夫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低靡状态后,赛季前的热身赛也一直找不到自己,为此热刺头痛不已,本来,热刺对皇马前锋莫轮特斯以及原佛罗伦萨的前锋戈麦斯都有意思,但是,他们都看不上热刺,所以,他们只有用老将谢林汉姆以及费迪南德来充门面。前锋没来,后卫线上又有了麻烦,主力左后卫齐格刚刚受伤,而原本就要因伤需要休息三个月的乌拉圭中场波耶特最近又有新状况。根据热刺队队医的建议,波耶特很可能接受一次膝盖手术,而无论手术结果如何,波耶特都将缺席至少8个月,也就是大半个赛季。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经纪人高琪正式辟谣:曲波效力热刺年薪12万镑 (2002/8/15 17:29)
热刺中场又伤一个 曲波首轮出战希望大增 (2002/8/15 17:17)
英媒体称曲波好似吉格斯 热刺前锋向中国欧文挑战 (2002/8/15 14:32)
渐得队友肯定 与大牌打成一片--二李埃弗顿感受友好 (2002/8/15 12:40)
主帅赞扬李玮峰制空能力 埃弗顿俱乐部宴会独邀李铁 (2002/8/15 12: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