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签下曲波霍德尔仍要买大牌前锋 中国欧文面临惨烈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1:56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8月12日消息,在成功地以租借方式引进了中国锋线尖刀曲波后,热刺队看来并不满足。他们希望在联赛开始前再签下一位更具威胁的前锋。而现在,霍德尔似乎已经有了准主意。

  今天,这名热刺队主帅向媒体表示,热刺队还需引进前锋,他现在看准了皇马杀手莫伦特斯,准备全力将其引进。相比于曲波25万英磅的租借费,莫伦特斯的转会费可谓“天价
”了,对于这样一位一流前锋,皇马的要价绝不会低于190万英磅。

  从霍德尔坚定的语气中,不难想见,热刺是铁了洗准备放血了。不过,此事能否成交,还得看皇马的另一笔大交易是否成功:如果他们无法从国米挖来“外星人”罗纳尔多,那么,他们没有理由同意将莫伦特斯出售。

  但乐观的霍德尔表示:“不管怎么说,目前形势还没有起变化,咱们还有签下他的机会。”

  曲波几天前还表示,他认为莫伦特斯绝无可能加盟热刺,因为热刺与皇马水平差距太大,不过目前看来,以霍德尔不遗余力的劲头,莫伦特斯登陆英超的希望大增。

  而如果莫伦特斯果真加盟的话,对于曲波来讲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样,锋线的争夺将更加激烈。年少的曲波能否从大牌的包围中脱颖而出,尚值得忧虑;更何况霍德尔昨天刚刚说他目前暂不具备英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水平。据他暗示,引进曲波主要是看中了其不凡的潜力。看来,“追风少年”曲波也许得准备在英国度过一段板凳生涯了。(何塞)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热刺伤兵满营曲波首战有望登场 巴萨旧将冲击继海 (2002/8/13 11:55)
谢晖惊叹曲波加盟热刺:他运气太好 前途无可限量 (2002/8/13 10:55)
曲波劳工证10天后见分晓 追风少年赶不上会双李 (2002/8/13 10:37)
知情人士解谜曲波转会合同 热刺其实是“最大赢家” (2002/8/13 10:34)
登陆英超“证”麻烦--大头“证照不全” 曲波还得再等 (2002/8/13 10: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