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热刺伤兵满营曲波首战有望登场 巴萨旧将冲击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昨天英国媒体报道了几家有中国球员的俱乐部的新动态,其中热刺表示,买进曲波更多的是未来将来进行投资。而曼城队可能买进两名球员,很有可能冲击孙继海的位置。

  热刺:投资曲波为了将来

  昨天英国BBC撰文《热刺计划租借曲波》,霍德尔表示中国前锋曲波目前只是租借到白
鹿巷球场。他否认了热刺是将他正式转会过来,霍德尔认为“曲波现在还不具备踢英超的能力,不过热刺看中的是他将来发展的潜力并乐意在这方面投资”。热刺支付了青岛队15万英镑的租借费,200万英镑的说法并不正确。

  霍德尔现在最担心的还是劳工证问题,“所有的事情都指望着劳工证,我们计算了很多可能性,但是在开绿灯以前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同时,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称热刺队将有7名队员因伤很可能错过首轮英超联赛。这当中包括德国国脚齐格,中场安德顿,波耶特,后卫莱德利-金和前锋费迪南德等主将。考虑到面前的困难,估计热刺会尽一切努力让内务部尽快给曲波劳工证。

  曼城:基冈要买孙继海对手?

  昨天BBC报道称,曼城队主帅基冈将继续买进新的球员,首先是阿尔及利亚前卫科卡尔,他上周一直在曼城试训并在与特兰米尔队的热身赛中射进两球,而且他与法国勒阿弗尔队合约已经结束,可以自由转会。曼城主席已经完全同意了基冈的购买计划。科卡尔擅长的位置是攻击型右中场,与孙继海位置重叠。他有阿尔及利亚和法国双重国籍。

  不过孙继海的最大对手可能是来自巴黎圣日尔曼队的中后卫德乌(Frederic Dehu),此人曾经在郎斯队和巴塞罗那队效力过,由于他目前在巴黎不得宠,因此基冈可望以200万英镑的低廉价格将他引进。近来的热身赛中基冈一度将孙继海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但孙继海头球差是防守的一大隐患。德乌在中卫位置上的能力的确强过孙继海,再加上曾经在豪门踢过球,估计他占据一个中后卫的位置顺理成章。因此他的加盟将使孙继海不得不重新开始争夺右前卫的位置,而基冈似乎更喜欢把赖特-菲利普斯放在这里。

  邓迪:加斯科因不会来

  上周很多英国媒体一度传言苏超邓迪队可望引进前英格兰国脚加斯科因。而该队主帅吉姆-达菲在接受英国BBC记者的采访时表示,邓迪队不会引进加斯科因。达菲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引进他,也没听俱乐部任何人提其过。(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惊叹曲波加盟热刺:他运气太好 前途无可限量 (2002/8/13 10:55)
曲波劳工证10天后见分晓 追风少年赶不上会双李 (2002/8/13 10:37)
知情人士解谜曲波转会合同 热刺其实是“最大赢家” (2002/8/13 10:34)
登陆英超“证”麻烦--大头“证照不全” 曲波还得再等 (2002/8/13 10:11)
基冈雄心剑指英超前六 孙继海有望参加欧洲三大杯 (2002/8/13 09:28)
费用 时间 号码 合同细节--曲波留洋全揭秘 (2002/8/13 08:50)
颐中打开“出口”之门 仅靠曲波便实现“收支平衡” (2002/8/13 08:35)
加盟热刺曲波渴望找到位置感:我最愿意踢前锋 (2002/8/13 08:02)
曲波赴英还需足协开具证明手续 劳工证十日内办妥 (2002/8/13 07:57)
霍德尔看中曲波发展潜力 暂时尚不能直接上场参赛 (2002/8/13 07: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