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车祸”逼着谢晖签约:给那些胡说八道的记者看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08:53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袁崴上海报道】 谢晖父亲谢若水最近遭遇假新闻,被此间一媒体报道“发生车祸”,很多亲戚朋友打来电话关切问候,这让全家气不打一处来,远在德国的谢晖得知后也很气愤。联想到之前曾有不负责任的媒体称谢晖下赛季无处可去,谢妈妈“命令”儿子不要再观望了,尽早与菲尔特队签约,“给那些胡说八道的记者看看,究竟是你在挑球队还是没地方去?!”

  谢妈妈昨天对记者说:“其实当初谢晖的意思还有点想回国,是我督促他去德国的,我说‘你为了世界杯回来,可人家不把你当回事,你也没去成世界杯,现在都快成陈谷子烂芝麻了,回来有什么意思。现在你就应该去德国踢球,把自己身价踢出来,看看到时候还有谁会说不想要你。’这是一方面;再说德国的足球环境比国内好的不止几倍,人家的职业精神、竞争意识不知要比国内强多少倍,所以现在不要管钱有多少,谢晖能踢上球是最关键的。”

  虽然谢晖观望、选择了很长时间,一直在德甲和德乙、波鸿和菲尔特之间摇摆不定,不过顺利签约菲尔特之后,谢晖及其家人的心总算定下了,再加上谢晖女友已赴德国照顾其起居,现在他的生活简直可以用滋润来形容。谢晖已打算开始新一轮的租房、购物,可能让他稍微感到头疼的是放在亚琛的一些家具,当初在亚琛踢球时居住的一套房子至今仍保留着,里面摆放着不少谢晖买来的昂贵家具和电器,如果把这些家具搬到菲尔特,德国的人工搬运费太贵了,如果把旧家具送人、再买一套新的又太可惜了。

  当然,这只是生活上的小问题,克服一下就pass了,但由于谢晖很长时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接下去一段被他称之为“吊体能”的训练就够他受的了。哈赫虽然是谢晖的恩师,但训练起来丝毫不留情面,哈赫训练体能的办法就是跑步,一天一个1万5千米,连着15天,简直快够得上马家军了。以前谢晖在亚琛时就经常被哈赫练得小腿肚血管都快爆出来,这次又回到“魔鬼教头”手下,体能这一道关口谢晖是必须闯过去的。

  另据记者从德国方面了解到的情况,德乙联赛每个赛季有三个升入甲级名额,菲尔特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拿到了德乙联赛的第五名,从积分上看与德甲联赛只差两步,但第五名已经是这家默默无闻的小俱乐部的惊人成绩了,加上本赛季从德甲降级下来的科隆、弗赖堡等队,个个如狼似虎,谢晖要想从这里搭上德甲直通车,其难度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不排除去汉堡队可能性 谢晖否认已经签约菲尔特 (2002/8/9 05:52)
旅德二将竞逐汉堡锋线 杨晨谢晖转会市场成对手? (2002/8/8 18:42)
谢晖正式签约德乙菲尔特 女友相陪拉开再创业序幕(图) (2002/8/8 14:05)
波鸿插足菲尔特之恋 谢晖不完全排除去波鸿可能 (2002/8/7 10:18)
变不可能为可能 谢晖转会菲尔特遭德国记者质疑 (2002/8/7 10:15)
谢晖铁定留在德国踢球 签约前夕曝光模特女友(图) (2002/8/5 17:26)
关键时刻不能松懈 告别亚琛谢晖“情定”菲尔特 (2002/8/5 10:50)
谢晖加盟德乙菲尔特已近板上钉钉 最后决定今天做出 (2002/8/5 10:46)
模特女友下周赴德 谢晖不满国内环境仍渴望留在德国 (2002/8/2 11:38)
谢晖透露难签约真实原因 向亚琛索赔三月薪水官司必胜 (2002/7/29 16: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