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旅德二将竞逐汉堡锋线 杨晨谢晖转会市场成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8:42 球报

  谢晖

  记者甘慧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9点多,记者终于拨通了远在德国的谢晖的电话。谢晖否认了已经同菲尔特俱乐部签约的说法,他表示具体的去向还要再过一个星期才能确定,不过留在菲尔特的可能性最大,但也不排除去德甲汉堡队的可能。对已经签约菲尔特的传闻,谢晖说:“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大概还需要一周的时间,菲尔特只是其中的一家俱乐部,
还有波鸿、科隆、曼海姆,都在联系之中,只是菲尔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谢晖说:“菲尔特的教练哈赫是我在亚嗔队时的教练,我们合作得非常好,他带队的那段时间,正是我在德国最辉煌的一段日子。哈赫对我非常了解,他也很喜欢我这种类型的队员,我在中国的时候,我们保持了密切的联系,他希望我能够慎重考虑。如果我过去,我的上场时间不用担心。”

  不过,德甲对已经27岁的谢晖有着巨大的诱惑。“波鸿也是我考虑的一个队,德甲对我的吸引力非常大,而眼前有德甲球队邀请我加盟,我肯定会心动。”然而前几轮上不了场令一心要圆德甲梦的谢晖颇为犹豫。“坐在冷板凳上圆德甲梦就没有意思了,那还不如到菲尔特队等一年,明年踢德甲。现在菲尔特队买了一名多特蒙德后卫,还有几名很有实力的前锋,本赛季升到德甲可能性很大。到菲尔特,就需要我等一年,当然一年我还是等得起的,27岁,还不是很老。”

  随后谢晖向记者详细介绍了他在德国的训练生活情况。“现在我已经不住在亚琛了,而是住在法兰克福边上一个小镇的饭店里,饭店的条件非常不错,因此日子过得不错。”住在这里的主要原因是他的经纪人小施拉普纳也住在附近,联系起来就可以更方便一些。

  杨晨

  记者肖良志报道 直到昨天,杨晨仍然没有等到德甲汉堡队的消息。如果在8月17日之前没有汉堡队或者其他的德甲球队给出确切答复,杨晨很可能选择一支比较好的德乙球队继续在德国效力。

  最近杨晨一直在为自己的转会与经纪人一起做着最后的努力,杨晨一直要求摆正自己的位置,等待和寻找一切合适的机会,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但是,由于受德甲大环境的影响,财政危机使杨晨寻找德甲球队之路更加困难。虽然汉堡队有名前锋受伤给杨晨带来了机会,但从昨天反馈的信息看,杨晨仍然要饱受几天的煎熬。由于德甲8月10日正式开战,实际上在8月9日前如果找不到德甲球队,杨晨本赛季的德甲之路就会异常艰难。

  如果找不到德甲球队,杨晨有可能不会回到国内,他可能选择一支比较好的乙级球队继续留在德国等待机会。对于杨晨而言,任何一支乙级队他都可以立即加盟。因此,在不得已的一情况下他可能走这条路,而转会国内已经不太可能。杨晨称在德国亲身体验了苦的滋味,并因此非常珍惜自己的德甲之路。杨晨说:“1998年时我曾经因为伤病要离开德国,但当时正在德国学习的金志扬和马克坚坚决要求我留下来,只要能够坚持比赛就不要回国。而当时的法兰克福确实已经确定要我,只是我不知道。结果我坚持下来了,也顺利加盟法兰克福。如果没有那一点点坚持,可能就没有我以后的德甲之路。因此,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不会放弃。”

  从当初的131万马克到后来的身价500万马克再到目前比较困难的境地,杨晨经历了很多,这可能是他不想回国的原因。杨晨说:“我要做的就是保持平常的心态。”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正式签约德乙菲尔特 女友相陪拉开再创业序幕(图) (2002/8/8 14:05)
经纪人在德国足球圈内吃不开 杨晨苦等德甲大门开启 (2002/8/8 01:19)
波鸿插足菲尔特之恋 谢晖不完全排除去波鸿可能 (2002/8/7 10:18)
变不可能为可能 谢晖转会菲尔特遭德国记者质疑 (2002/8/7 10:15)
杨晨想搭“科健”顺风车 首次称重返德甲已有眉目 (2002/8/7 10:04)
车杜里抢去杨晨饭碗 “汉堡引进杨晨”证实为假新闻 (2002/8/7 09:38)
杨晨转会本周将有定论 已经做好打德乙心理准备 (2002/8/7 04:56)
杨晨重返德甲希望渺茫 汉堡主力锋将受伤留下契机 (2002/8/7 03:32)
谢晖铁定留在德国踢球 签约前夕曝光模特女友(图) (2002/8/5 17:26)
杨晨视德乙为自留地 无论如何不回法兰克福 (2002/8/5 13: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晨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