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邀请赛-贝隆复活展示魔术脚法 曼联3-0完胜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中,曼联3比0完胜帕尔马,夺得本届邀请赛第3名,帕尔马则垫底。走出阴影的贝隆打进绝妙的吊射。在另1场比赛中,阿贾克斯4比3险胜帕尔马夺得冠军。

  挪威射手索尔斯克亚脖子伤愈复出。由于基恩坐在替补席上,贝克汉姆戴上了队长袖标,这或许预示在新赛季中,贝克汉姆将取代吉格斯,成为曼联的第二队长。曼联开场后频
频从两翼发动进攻,甚至两名中卫布朗与费迪南德也不时压上。费迪南德接到贝克汉姆传球,在左路起球,索尔斯克亚倒钩射门险些得手。

  第23分钟,布朗传中,吉格斯首开纪录。范尼的缺阵给了福尔兰表现机会,但乌拉圭人依然找不到感觉,辜负了此前弗格森对他的称赞。他在第47分钟的失误尤其不可饶恕,索尔斯克亚精确的直传送入禁区,非常舒服的落到福尔兰脚下,但他却不可思议的打飞了。

  第50分钟,门将卡罗尔大脚开球,球落入帕尔马队禁区,贝隆直接面对法国门将弗雷,冷静的吊射入网。贝隆的出色表现可以让弗格森暂时宽心,由于福尔兰迟迟找不到状态,弗格森正在寻找应急办法。还有10天,冠军杯资格赛就将开打,斯科尔斯由于在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已经提前飞回英国,范尼大腿拉伤,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弗格森面临锋线乏人的窘境,届时他可能弃福尔兰不用,而用贝隆解燃眉之急。

  第55分钟,贝克汉姆传中,索尔斯克亚近门柱头球顶进远角。在剩下的时间内,曼联队继续控制着局势,福尔兰移到了左侧,吉格斯的位置往前挪,这或许也是弗格森解决锋线危机的方法之一。

  双方出场名单

  帕尔马(4-4-2):弗雷/迪亚纳,小卡纳瓦罗,博内拉,西维利亚/马尔基奥尼(格雷斯科,第62分钟),巴罗内(拉穆齐,第57分钟),多纳蒂,中田英寿/迪瓦约(吉拉迪诺,第68分钟),博纳佐利(阿德里亚诺,第57分钟)。

  曼联(4-4-2):卡罗尔/奥谢,费迪南德,布朗,西尔维斯特(菲尔-内维尔,第75分钟)/贝克汉姆(迪约迪伊奇,第78分钟),贝隆(基恩,第75分钟),巴特(斯图尔特,第75分钟),吉格斯/索尔斯克亚,福尔兰(帕夫,第75分钟)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帕尔马0-3不敌曼联 多纳蒂“拥抱”索尔斯克亚 (2002/8/5 04:09)
图文-曼联3-0胜帕尔马 吉格斯巧妙突破迪亚纳 (2002/8/5 04:05)
图文-曼联3-0帕尔马 迪瓦约门前展示任意球功夫 (2002/8/5 03:57)
巴蒂愿自降身价投奔红魔 曼联将成战神最后归宿 (2002/8/4 22:23)
AC米兰新星亮相帕尔马出彩 卡纳瓦罗赴红黑军团望大增 (2002/8/4 13: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