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巴蒂愿自降身价投奔红魔 曼联将成战神最后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22:23 新浪体育

  英国著名的《星际足球》网站日前暴出猛料:巴蒂自愿降低身价投奔“红魔”,曼联将成为“战神”最后的归宿?

  由于现今罗马俱乐部财政方面出现了一些困难,负担大牌球星的高额工资已经非常吃力,森西很可能仿效同城兄弟拉齐奥俱乐部的举措,走出售球员以自救的老路。尽管罗马花了整整一个夏天的时间竭力向球迷们保证这位33岁的老将绝对不在他们出售球员的计划之内
。然而就在上个月,当事人巴蒂的态度来了个360度的大转弯。

  巴蒂已经向媒体公开表示了对俱乐部财政困难的担忧,并同时透露说,他不会反对俱乐部将他出售的计划。在意大利的10年间,巴蒂一共打进了178个联赛入球。世界杯结束后,33岁的“战神”正式告别了自己国家队的生涯,不过他宣称自己并不会在一年内退出足坛,而意大利的首都也不会成为他的终点站。“我不认为这是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即使俱乐部公开表示他们已不再信任我,我的情绪依然很放松,”他对www.ilnuovo.it 网站说,“但是我现在已经动摇了要和罗马续约的念头了。许多事情会发生,所以我需要时间去考虑。”

  众所周知,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一直是阿根廷人巴蒂斯图塔的长期的钟情者。能够让“战神”在老特拉福德一显身手是这位苏格兰老人长久的期望。如今这种美好的愿望很可能将在新的赛季成为现实。曼联目前最缺的就是锋线上的“尖刀”。求贤若渴的弗格森在周末的时候向记者们透露说,出于负债对股票上市公司不利的考虑,为了能在转会市场上再“钓大鱼”,俱乐部很可能被迫出售球员获得资金。而这个时候,巴蒂的自降身价送上门,恰好是资金吃紧的曼联求之不得的。

  阿根廷人对能在老特拉福德比赛充满了向往。他表示:“我注意到曼联对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能加盟实力如此强大的英格兰俱乐部的确非常吸引人。如果罗马因为工资问题想放我走的话,那我非常愿意为曼联效力。我相信钱将不成问题。”(苏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战神巴蒂赛季前吐心声:有能力攻进20球 (2002/8/3 08:36)
巴蒂斯图塔连续3场进球 三角赛罗马1-2不敌阿森纳 (2002/8/2 07:49)
巴蒂合同到期可能离开罗马 “新装战神”暗示转会 (2002/8/1 18:37)
巴蒂不屑里瓦尔多加盟AC米兰 选择33号战袍别有用意 (2002/8/1 11:18)
33岁岁巴蒂身披33号战袍 新装战神暗示离去 (2002/8/1 11: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