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巴萨购入里克尔梅激怒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首揭交易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主席加斯帕特周二回应了宿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席佩雷斯对他的指责,在巴萨本周一以700万英镑正式买下阿根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之后,佩雷斯曾毫不客气地辱骂加斯帕特是个“骗子”,对此加斯帕特回应说:“在马德里被称作骗子对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这根本不算什么。”

  佩雷斯指责加斯帕特在引入里克尔梅的问题上使用了欺诈手段,加斯帕特说:“我早
就习惯了被马德里的人骂得狗血喷头,事实上,如果佩雷斯主席称我是一个好人或是一个称职的俱乐部管理者的话,我也许反倒觉得奇怪和受宠若惊不知所措了。”

  为了得到里克尔梅,加斯帕特可谓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但到了本周二,突然有消息称由于巴塞罗那队中的非欧盟球员人数已经超额,所以里克尔梅有可能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踢球。对此加斯帕特解释说:“里克尔梅已经接受了将被租借的现实,但我们只会把他租借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或西班牙的俱乐部。”

  巴塞罗那队的主教练范-加尔据称反对俱乐部引入里克尔梅,但加斯帕特表示:“下个赛季末里克尔梅的合同就将到期,到时我们再想引入他就非常困难了,所以这一次我们才会花这么大的力气来完成这笔转会交易。我们知道要想在明年6月得到他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这一次哪怕是用很长的时间进行谈判也要签下里克尔梅。”(清晨)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巴塞罗那 巴萨南美帮将有人遭弃 (2002/7/9 18:39)
比拉尔多高度评价里克尔梅:他比齐达内更优秀! (2002/7/9 18:32)
里克尔梅“廉价”加盟巴塞罗那 里瓦尔多深受影响 (2002/7/9 18:02)
马拉多纳盛赞里克尔梅:他将开创巴塞罗那新时代 (2002/7/9 17:53)
诺坎普已为他疯狂--巴塞罗那收购里克尔梅的前前后后 (2002/7/9 11:51)
里克尔梅只差一步到巴萨 “马拉松”谈判即将结束 (2002/7/8 20:14)
中路之王将被挤到左路 里克尔梅加盟害苦里瓦尔多? (2002/7/8 18:19)
他带来最大的惊喜!--巴塞罗那为里克尔梅到来疯狂 (2002/7/8 13:33)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