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马拉多纳盛赞里克尔梅:他将开创巴塞罗那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7:53 南方体育

  在随阿根廷青年队获得世界冠军23年之后,球王马拉多纳终于能够再一次来到日本,观看世界杯最后的决赛,在日本的东京,巴塞罗那《世界体育报》的记者们狠心花巨资请老马去吃了一次地道的日本料理,从老球王口中套出了不少东西。

  当听说这些记者来自巴塞罗那时,球王的第一句话就是“里克尔梅和巴萨的事定了吗?”

  马拉多纳这样说道,“我从来不关心加斯帕特的事,但这次不同。我对加斯帕特这样说,‘如果错过了里克尔梅,那将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遗憾。’大家都知道,我是心直口快的人,加斯帕特当然也是足坛上的精明人,我对他们说,这是我迭戈的忠告,里克尔梅一定会成为诺坎普球场最亮的一颗星,他将开创巴萨的新时代。”

  “里克尔梅走的是我曾经走过的路,他是一名极完美的球员,但是缺少贝克汉姆那样的市场效应,但是一旦他到了球场上一切都不同了。巴萨人应该会很喜欢他,丰田杯上他沉重地打击了皇马,比赛中完美地控制了节奏,帮助帕拉莫在锋线上完成致命一击。里克尔梅一直留在博卡太屈才了,他应该到更好的球队去展现他的才能,巴萨是个很好的选择。”

  当记者问到里克尔梅是否会在巴塞罗那延续马拉多纳当年的足迹成为另一个马拉多纳时,老球王笑道,“很幸运,马拉多纳只有一个,我可不想再出来一个马拉多纳跟我分肖像权的钱。我去博卡球场看过很多次,里克尔梅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他的控球技术简直不可思议,只要他在场上就能把整支球队提升一个档次,一个球队能得到里克尔梅这样的球员,夫复何求?”

  对于里克尔梅没有能够参加本届世界杯,马拉多纳拉长了脸说道,“对此我不想说什么,谁都知道我对里克尔梅的信心,我不想说什么来反驳贝尔萨,这是他们教练组的决定。如果我是国家队教练,我一定会选里克尔梅。”

  把里克尔梅同里瓦尔多作个比较,这样的难题在马拉多纳看来十分简单,“谁说一支球队不能同时存在两名顶尖球员,历史上很多伟大的球队都永远有很多超级球星,最重要的是在场上做到最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诺坎普已为他疯狂--巴塞罗那收购里克尔梅的前前后后 (2002/7/9 11:51)
本地化从语言开始 巴塞罗那“外籍兵团”遇难题 (2002/7/8 16:32)
他带来最大的惊喜!--巴塞罗那为里克尔梅到来疯狂 (2002/7/8 13:33)
巴塞罗那廉价正式购得里克尔梅 新闻发布会明日召开 (2002/7/8 10:03)
土耳其后防行情全线看涨 巴塞罗那相中厄尔甘 (2002/7/5 18:19)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