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前瞻]“地头蛇”酝酿反噬四大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1:31 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12月5日至6日,冠军联赛将展开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几支实力派球队曼联、拜仁、AC米兰、瓦伦西亚纷纷要在客场挑战强敌。

  A组:

  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有点悬。几天前法国老将德尚不慎扭伤了脚踝,这使他不但要错过四轮国内联赛,而且肯定无缘同帕纳辛奈科斯的大碰撞。这部著名“中场发动机”的缺席无疑令瓦伦西亚的实力受损。主教练库珀为了保存球队实力,在第13轮联赛中雪藏了轻微受伤的门迭塔,这也是本赛季门迭塔首次缺阵,结果此役瓦伦西亚被实力一般的瓦拉杜立德逼平。在付出了如此巨大的代价后,不知道门迭塔此番远赴希腊能否再建奇功。

  在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希腊人给红魔上了一课,相信此次贝克汉姆们不会对奥地利冠军掉以轻心。最近曼联的状态实在很好,在2比0击退来访的托特纳姆队后,他们已经在联赛中取得八连胜,并以8分的绝对优势高居积分榜榜首。虽然“黑风双煞”已经威风不再,曼联的得分点倒更多了,谢林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索尔斯科亚……几乎是遍地开花,难怪弗格森爵士在任何时候都那么镇定自若。

  B组:

  拉科鲁尼亚同AC米兰一役绝对是一场硬仗。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的拉科鲁尼亚表现让人耳目一新,而他们在欧洲足坛崛起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结束了西班牙人队五场不败的纪录后,拉科鲁尼亚再次成为西甲联赛的领头羊,极有个性的德贾明哈风头正劲,如果这位脚法华丽的荷兰射手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拉科鲁尼亚的前途不可限量。相比之下AC米兰则显得老态龙钟,虽然俱乐部已经下决心进行“新陈代谢”,但也不可能立竿见影,球队的成绩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取决于已经成为欧盟球员的舍甫琴科的发挥。

  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在低谷中徘徊,他们在国内联赛中鲜有胜绩,近5轮比赛仅获一分,阿内尔卡也逐渐沉寂下来。在冠军联赛中圣日耳曼人同样一蹶不振,第二阶段小组赛首场比赛即完败于拉科鲁尼亚,距离八强越来越远。上一轮加拉塔萨雷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米兰人扳成平手,功亏一篑,这次面对“落水狗”巴黎圣日耳曼,土耳其人绝不会重蹈覆辙,放过全取三分的大好机会,客场作战的圣日耳曼队恐怕是凶多吉少。

  C组:

  莫斯科寒冷的天气让“枪手”一无所获,但温格和他的队员们并没有因此而绝望,他们仍然对冠军联赛保着极高的期望。维埃拉一粒金子般的入球结束了球队在联赛中355分钟没有进球的尴尬局面,温格为此兴奋不已,不过他们的对手拜仁慕尼黑同样发挥出色,把领头羊勒沃库森拉下马,他们正在逐渐找回往日的霸气。看来两支状态回升的球队在海布利将有一拼。

  莫斯科斯巴达克在冰天雪地里干净利落地以4比1干掉阿森纳后,已经被人们视为本届冠军联赛最大的“黑马”,跌跌撞撞打到现在的里昂队恐怕很难挡住他们前进的步伐。虽然没有了令人生畏的寒冷天气“帮忙”,莫斯科人仍然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D组:

  拉齐奥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无论是克拉尼奥蒂,还是埃里克松都急需一场胜利,但是利兹小虎向来不会轻易让人占便宜。有消息称,才休息了半个月的贝隆可能在与利兹联的比赛中带伤上场,拉齐奥此举颇有孤注一掷之意,但贝隆不是救世主,搞不好埃里克松就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皇马人还在为痛失丰田杯而伤心不已,雪上加霜的是前锋穆尼蒂斯又伤了左腿,很可能无法参加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联赛第13轮,皇马在11打10的情况下艰难战胜弱旅奥萨苏纳,连日来的征战让队员们疲惫不堪,不知道届时他们是否有足够的体力去应付比利时冠军。本届冠军联赛有不俗表现的安德莱赫特队在力克拉齐奥后士气大振,虽是客场作战,面对的又是费戈、劳尔这样的顶级球星,他们也一定会拼死一搏。钱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明日冠军杯有恶战 后防四位绝对主力却同时受伤 (2000/12/04 12:07)
21日冠军杯、联盟杯精彩图片集 (2000/12/03 09:42)
2000年10月19日欧洲冠军杯精彩图片集 (2000/12/03 02:44)
2000年10月18日欧洲冠军杯精彩图片集 (2000/12/03 01:48)
我对冠军杯极大热门分析分析--Fengxiaoyong (2000/11/24 16: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