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对冠军杯极大热门分析分析--Fengxiaoyon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16:2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皇马阵容鼎盛,打顺了,谁也不是他对手,不管是谁,但它的缺点很明显,状态不稳,古蒂就是一个明例,他就是标准的皇马风格。另外,后防速度太慢,没了雷东多,更显不稳,碰到对症下药得,比较容易栽!

  曼联全靠边路,吉格斯和古蒂一样的毛病,贝哥的边路传球的确是一种享受,风格无人能敌,但是拚抢不积极,速度太慢,过人太弱,不能带动全队士气,也不能让人放心,而且,关键我觉得曼联没有milan,real madrid,bayern,juventus他们那种在冠军杯的舍我其谁的霸气,在英国吓吓人还可以,跑到欧洲大陆,没强队怕他!

  拜仁状态稳定,他赢赢在实力,输也输在实力,所以我感觉他最近的实力不比前两年。

  米兰处于上升期,但客观说,实力远比不上3剑客时代,主要始中场和后防,gattuso,albertini,ambrosini都是防守型的,攻击型的就是boban和leonado,太老了,而且有伤病,如果有zidane或者是veron这种纯种传致命球的攻击型前卫就好了。后防实在是个大问题,儒尼奥尔和costacuta速度太慢,而且前者传球经常致命性失误,maldini也不比当年,实际上我觉得他的状态在下降。舍甫琴科还比不上bastern,缺乏禁区里的霸气,还的锻炼。教练也是个问题,但我感觉也没什么人太适合,将就巴,只有他的大气才能造就米兰的霸气。

  个人看法,欢迎评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说AC米兰冠军杯表现 (2000/11/23 16:08)
冠军杯 舍拜仁其谁? (2000/11/13 16:58)
从冠军杯数据看谁是世界第一联赛 (2000/11/10 13:39)
金钱无力豪门衰--冠军杯小组赛评述 (2000/11/10 07:33)
拉齐奥最有可能夺取冠军杯冠军--marco3472 (2000/11/9 17:29)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