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小因扎吉夫妇渡假照片曝光 玛库琪产后身材骄人(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9:47 新浪体育

  作为意大利首席电视女主持,玛库琪在广告、影视方面的三线发展都一帆风顺,今年三月份她毅然下嫁年龄比她小三岁、尚未大红大紫的拉齐奥前锋小因扎吉,被视为意大利的一大冷门。

  去年夏天,玛库琪与小因扎吉在意大利南部度假胜地萨丁岛的一个乡村俱乐部偶然相遇,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九月份下旬小因扎吉在冠军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宣布,把
对布拉格斯巴达的两粒进球献给已经怀孕的玛库琪,让意大利为之一震。今年四月底,玛库琪顺利诞下一名了小小因扎吉,并把这名男婴取名“托马索”,两人的效率之高令人惊诧。

  

玛库琪十二年来几乎蝉联了意大利各大时尚杂志的首席封面女郎,产后的玛库琪是否还能保持以前的骄人身材?六月底,小因扎吉夫妇旧地重游萨丁岛,从意大利小报记者拍下的几辑照片上可以看出,玛库琪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已经基本恢复了以前的最佳状态。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玛库琪重返意大利电视一台主持王牌节目“FestivalBar”。她的复出使该节目的收视率直线上升,充分证明了她在意大利人心目中的地位还无人能撼。唯一让她不太满意的是,产后她必须立即控制自己的“胸部扩张”,不过大批她的支持者认为目前的玛库琪更有女人味!

  

在事业上与妻子相比,小因扎吉确实自愧弗如。

  老因扎吉曾表示,小因扎吉的球从小就踢得比哥哥好。可惜他上个赛季受伤病困扰,拉齐奥的两任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佐夫都没有给他机会,加上忙于结婚生子,小因扎吉没有表现出98/99赛季为皮亚琴察攻进15粒联赛进球的水平。

  赛季结束后,他从拉齐奥转会到佛罗伦萨,结果还没报到,佛罗伦萨便爆出了几颗炸弹,俱乐部为解燃眉之急,不得不把“四大天王”科斯塔、托尔多、基耶萨和戈麦斯悉数出售。

  佛罗伦萨固然已经面目全非,但也许这正是小因扎吉施展拳脚的机会,在曼奇尼、米哈伊洛维奇、斯坦科维奇等拉齐奥队友的齐心协力下,小因扎吉必须尽快向意大利人证明:玛库琪做出的选择绝对没错,他一定能和妻子同时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流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托蒂新女友曝光撒丁岛 新欢竟是大因扎吉旧情人(附图) (2001/07/02 09:51)
    维埃里女友场上脱衣 小因扎吉未婚妻场外拍裸照(附图) (2001/03/19 18:01)
    当忍者遭遇名模--卡伦布和阿德里亚娜的浪漫爱情(附图) (2001/07/01 17:34)
    图文-两位“波霸”美女相伴 坎通纳享受阳光与沙滩 (2001/06/27 15:49)
    舍甫琴科情海惊变色胆包天 泡上小贝鲁斯科尼前名模女友 (2001/06/25 12:22)
    舞蹈天才 性感女神 金发美女--托蒂陷入四角漩涡(附多图) (2001/05/16 20:50)
    美丽的三栖明星-大因扎吉神秘女友终于现身(附图) (2001/04/09 18:57)
    亚平宁再出金童玉女 舍甫琴科恋上一位骨感美人 (2001/04/12 15:15)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