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舞蹈天才 性感女神 金发美女--托蒂陷入四角漩涡(附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20:50 新浪体育

  自欧锦赛上有出色表现之后,托蒂便取代了大因扎吉皮耶罗,成为意大利足坛炙手可热的球星。近日他以28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与罗马队续约至2005年,加上罗马队夺冠在望,使他的人气继续上升。但这位罗马队场上队长连续两轮比赛都因表现不佳被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换下,许多人都百思不得其解。

  原来,托蒂正遭受情场上的重大打击。

  十七岁就代表罗马队亮相意甲的托蒂十分早熟,一年前在迪斯科结识了那不勒斯美女玛莎,她是位前途无量的舞蹈演员,认识托蒂时居然对足球一点也不感兴趣,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相恋之后的感情发展。托蒂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将在今年给玛莎一个名份,两人还计划生下一大批“小托蒂”。

  5月6号晚,罗马与尤文图斯2-2战平之后联赛冠军已经基本到手。玛莎幸福地向托蒂提出,希望结束爱情长跑与她正式结婚,但这位罗马王子对25岁便步入围城心存恐惧,而且当晚他在比赛还剩30多分钟便被中田英寿换下,心情十分郁闷,在犹豫之间一不小心惹恼了佳人。

  当晚两人之间的矛盾迅速升温,因为这一次吵架而闹翻。玛莎正在参加一部名为“莫涅拉”的影片拍摄工作,一怒之下立即与男主角、著名的花花公子帕洛蒂假戏真做,将托蒂“替换下场”。

  可怜的托蒂痛定思痛之后主动出击,不到一个星期,意大利著名的《新闻2000》杂志就发现了托蒂的新欢:意大利性感女神阿库琪。

  现年24岁的阿库琪是意大利著名的模特和影视明星,14岁就开始了模特生涯,三年后参加了两部电影的拍摄后正式步入影坛,之后在电视界同样大红大紫,今年更是一跃成为意大利《全景》杂志的画历女郎,事业攀上了高峰。

  有趣的是,阿库琪的发型、长相和玛莎居然有几分相似之处,令人怀疑托蒂是否在找玛莎的替身?但阿库琪的名气要比玛莎大得多,而且还是位超级球迷,经常到现场为罗马队呐喊助威,深受罗马球迷和球员的喜爱。阿库琪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甜丝丝地“点评”了与托蒂目前的关系:“我们之间只存在着友谊关系,至少目前是如此。”

  托蒂与阿库琪被媒体誉为“意大利版”的贝克汉姆与辣妹,正当许多人准备叫好之际,媒体赫然发现:在5月14号的罗马网球赛上,在为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捧场的托蒂身边,并不是阿库琪,而是名叫弗拉维尔的金发美女!

  弗拉维尔在娱乐界小有名气,喜欢戴墨镜示人,但更换男友的频率比换墨镜还快,媒体都对托蒂的选择表示震惊。

  眼见自己的偶像在情路上坎坷起伏,罗马的球迷们愤然出手,他们相信托蒂深爱的依然是玛莎,对帕洛蒂自然恨之入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二,帕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对自己的安全问题表示忧虑:“我非常担心球迷做出什么过激的行动,尤其是扎戈被拉齐奥球迷袭击之后。托蒂和玛莎分手之后,某些妒忌心太强的罗马球迷显然把托蒂的低迷状态与此事挂上钩,如今他们又把怪罪于我。前两天在停车场,我的汽车被人刮花,两个轮胎也被人刺破。”

  罗马主教练卡佩罗对球员的场外生活非常宽容,只关心他们在比赛和训练场上的发挥,对表现不佳者毫不留情地打入冷宫。托蒂的表现并没有应验“情场失意、球场得意”的说法,不知托蒂何时才能摆脱情感上的困扰而重新在球场上发威?(刘广辉)

  (注:从上至下:玛莎、阿库琪、弗拉维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丽的三栖明星-大因扎吉神秘女友终于现身(附图) (2001/04/09 18:57)
图文-尤文图斯球星大因扎吉的女友性感亮相 (2001/04/09 17:14)
维埃里女友场上脱衣 小因扎吉未婚妻场外拍裸照(附图) (2001/03/19 18:01)
小因扎吉喜得贵子 性感妻子却惜失去魔鬼身材(附图) (2001/05/09 16:08)
因扎吉兄弟情场赛跑 两个全都抱得美人归(图) (2001/04/23 09:39)
亚平宁再出金童玉女 舍甫琴科恋上一位骨感美人 (2001/04/12 15:15)
被AC米兰疯狂屠戮之后 维埃里在女友宅中透露将奉子成婚 (2001/05/14 10:30)
名媛争宠欧洲杯小姐 皮耶罗女友独领风骚(附图) (2000/07/04 14:17)
小姆蓬扎将和女友分手 新女友仍是“比利时小姐”(附图) (2000/09/18 17:10)
埃里克森与女友潇洒度假 两人泳装照上了《太阳报》(图) (2001/04/25 14:17)
埃里克森有一个倾国女友(附图) (2000/11/02 13:11)
意甲第31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