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东国初战德甲自感满意 主帅赛后亦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6:12 南方体育

  不莱梅消息看来李东国这次真的走对了。在4日凌晨结束的德甲第20轮比赛中,不莱梅队主场以3比1击败了汉堡队。令韩国球迷感到振奋的是身体还没完全恢复的李东国在下半时第34分钟时被替换上场,这时不莱梅已经以2比1领先。尽管在场上只有短短的11分钟,李东国也没有为球队建功,但他上场以后却使不莱梅的进攻更为犀利,终场前皮萨罗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1。这场胜利使不莱梅以7胜6平7负积27分的成绩位列第十。

  赛后,首次参加欧洲联赛的李东国显得兴奋不已。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但自己确实已经尽力了。尽管上场时间很短,但李东国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信心,“我觉得我和他们在实力方面差别并不大,我现在需要尽快恢复身体,我要让球迷们知道,韩国人还在德国(车范根曾经在德国取得了成功)。”不莱梅队主教练沙夫本来很欣赏李东国,在这场比赛之前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他就对李东国赞不绝口,认为李东国是那种可以在重要比赛中发挥作用的球员。对于李东国的处子表演,沙夫基本上表示满意,他认为李东国欠缺的只是与队友的配合,假以时日,李东国一定可以在德甲取得成功。本报记者/赵宏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东国昨日首次亮相德甲 表现平平逊于杨晨 (2001/2/4 16:36)
“狮子王”在德甲沦为替补 李东国命运不如杨晨 (2001/02/03 00:05)
杨晨vs李东国 谢晖vs崔成勇--中韩争锋移到德甲赛场 (2001/01/15 18:29)
中韩第一前锋德甲对峙 德国记者请杨晨点评李东国 (2001/01/15 20:48)
“狮子王”李东国摇身变成德甲红人 (2001/01/09 17: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