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第一前锋德甲对峙 德国记者请杨晨点评李东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20:48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李会革14日法兰克福报道 13日下午,法兰克福队进行了他们今年冬季的第三场训练赛,对手是在德乙中排名倒数第4、为保级而战的斯图加特踢球者队,结果法兰克福队1比4落败,只有中国前锋杨晨打进一球,挽回了一点面子。

  下午3点多钟,比赛在踢球者队冻得坚硬的主场上进行,现场有一千多球迷观战,法兰克福队也有球迷随行。但比赛的结果却让这些球迷们大失所望,法兰克福队净输3球,唯一能让球迷感到安慰的是上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左右,在对方1比0领先时,杨晨一个漂亮的射门,把比分扳平。主教练马加特显然想让他的球员们都得到锻炼的机会,下半场换上了一批全新的人马,法兰克福队受伤刚愈的另一位前锋赖兴贝格也首次亮相,但没能有所建树。赛后马加特说:“我们队最近的训练强度很大,球员们都比较疲劳,这场比赛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水平。”踢球者队的主教练泽贝尔也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他说:“如果我们在保级战中也能赢球才能说明什么。”去年冬歇期后,法兰克福队也曾和踢球者队踢过一场训练赛,那场比赛也输了。

  冬歇期中,法兰克福队引进了几个新人,但都是后防线上的。法兰克福队经理多门曾说过:“只有卖掉杨晨才考虑引进新前锋。”目前法兰克福队仍没有放弃引进新的后防,这次和踢球者队的比赛中法兰克福队上半场的门将就是正在法兰克福试训的波斯尼亚国家队门将哈兹杜利克。

  14日晚,记者拨通了杨晨的电话,杨晨说:“因为27日就要开始正式的德甲下半段比赛了,所以现在训练强度非常大,周末都是照常每天两个单元,的确感觉很累。不过今天的比赛我上场以后感觉还可以,我踢了45分钟,进了一个球。纵观全场比赛,我们队的后卫失误太多,对方的第三个球就是因为后卫犯规以后被判罚的点球。”关于国内球迷关心的他的续约问题,杨晨说:“我现在的合同是到本赛季结束。关于以后的去留,目前的情况是俱乐部和我都同意续约,但合同还没有签。”

  23日接要过春节了,法兰克福的中国学生会准备举行一个新年晚会,在德国的中国留学生和学者大多数都是杨晨的球迷,所以美茵茨的学生会希望能借助地理优势请记者代为邀请杨晨,记者在和杨晨的电话中也提到了这点。杨晨说:“谢谢他们。我也很愿意参加,但主要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很可能去不了,现在的训练实在是安排得很紧张。”

  上周,韩国前锋李东国签订了与不莱梅队的6个月租借合同后,记者在采访杨晨时提到了李东国,并请杨晨分析一下李东国在德甲的前景,杨晨说:“我在亚洲杯时和李东国打过交道。他的表现很出色,给我的印象是身体素质很好,技术全面,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他的名气也很大,技术和我比起来应该更全面。再加上不莱梅队目前的前锋中出色的就是一个巴西人艾尔顿和一个新来的意大利人,其他人实力有限,所以李东国在不莱梅乃至德甲站稳脚跟都应该没问题。”

  德国《周日图片报》在14日的一篇报道中对李东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说他:“像马特乌斯一样有名,像克林斯曼一样受人喜爱。在韩国,21岁的李已是无数少女崇拜的巨星。”来到不莱梅后,李东国很快征服了主教练沙夫,“李东国在场上总是一刻不停地跑动,他的头球破门能力非常突出,而且有很强的足球理解力。”李东国的队衣号码已确定是21号,和他的年龄一样。

  15日,李东国将和不莱梅队一起参加一个叫“Gazi杯”的小型杯赛,这将是李东国在不莱梅队的首次正式亮相。

  目前不莱梅队积21分排在德甲排行榜第12位,法兰克福队则位列第15位,不过两队积分只差1分。2月24日杨晨将在主场与李东国上演德国球场上的中韩对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vs李东国 谢晖vs崔成勇--中韩争锋移到德甲赛场 (2001/01/15 18:29)
杨晨热身赛攻入全队唯一一球 主力位置越来越近 (2001/01/15 06:40)
法兰克福锋线重新洗牌 杨晨与波兰前锋搭档成为唯一选择 (2001/01/15 16:37)
杨晨称羡拉齐奥 德媒体分析马加特吃回头草之因 (2001/01/13 17:35)
郝海东、范志毅、杨晨名震伊朗--德黑兰纪事 (2001/01/15 11:22)
杨晨:我与拉齐奥队的两次正面交锋 (2001/01/13 13:02)
有机会愿意来意甲闯荡!--杨晨战拉齐奥赛后谈 (2001/01/12 21:32)
法兰克福热身赛大胜 杨晨错过表现机会 (2001/01/12 14:54)
拉齐奥主席称能赢中国14球 英名帅赞杨晨木秀于林 (2001/01/12 13:39)
图文-杨晨突破内斯塔的大幅照片上了拉齐奥官方网站 (2001/01/12 11:08)
曼奇尼点评中国队:防守体系很脆弱 杨晨表现最出色 (2001/01/12 11:5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