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为前程布拉特出尔反尔 赞成非洲主办2010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3日17:58 北京晚报

  为能够赢得非洲的支持,在竞选连任中获胜,周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埃塞俄比亚说,将支持非洲举办2010年世界杯。这与他在3月时不赞成轮办制,否认非洲举办2010年世界杯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扭转。

  早在去年苏黎世特别会议上,国际足联就通过了各洲轮流举办世界杯的决议,并于今年3月15日公布了2010年非洲举办世界杯的结果。然而在结果公布的两天后,布拉特公开表态
,轮办制及3月15日公布的结果还有待各大洲继续商讨。这激起了非洲人的愤怒,因为早在决定2006年世界杯举办国的问题后,布拉特就曾表示支持非洲主办下一届世界杯。南非足协主席达尼·乔丹对此说:“如果布拉特先生胆敢食言,反悔国际足联所做出的决定,那么明年他想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就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上周,布拉特在埃塞俄比亚观看了U20非洲杯的比赛后说:“我应尽量消除误会,轮流举办世界杯的问题涉及到各洲之间的公平的问题,非洲理应主办2010年世界杯。”(实习记者陈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布拉特重申2010年世界杯将在非洲举行 (2001/4/2 12:27)
转会大事终于了却 博斯曼惹祸布拉特来搪 (2001/3/27 09:58)
自吹自擂树立形象 布拉特私访乌克兰 (2001/3/27 09:58)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访问乌克兰 (2001/3/26 11:31)
“中场阴谋家”哈吉举行告别赛 布拉特将应邀出席 (2001/3/21 10:57)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