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访问乌克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3月25日电(记者郭观涛)正在这里访问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在这里宣布,欧盟在斯德哥尔摩召开的最高级会议通过的文件中已经解决了足球俱乐部球员的转会问题,这对东欧、中欧、中美洲、南美洲以及非洲都具有特别的意义。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布拉特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番话的。他指出,这里包括在球员转让中,富有的俱乐部须向培训年轻有为球员的俱乐部、特别是弱小俱乐部给予经济补偿的数额,以及转会合同的签定等规定。此外,他还声明,专门为国家队比赛制订的“协调一致的国际日程表”将从2002年开始启用,即每年为国家队的比赛抽出8至12天的时间。他说,这兼顾了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双方的利益。

  布拉特是昨天应邀抵达这里访问的。当天下午,乌克兰总统库奇马向他颁发了一级“功勋奖章”,并同他一起观看了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乌克兰队同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今天他参观了基辅的比赛场地、训练基地和体育设施,对乌克兰学校中开设专门的足球课大加赞赏。为了鼓励这里的孩子们从事足球运动,欧洲足联昨天向乌克兰赠送了2.25万只足球。

  布拉特今天结束了在基辅的访问,乘飞机前往苏黎世。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育周报》:国际足联正式认定第五大发明足球起源于中国? (2001/3/22 19:32)
国际足联为皇马做出重大承诺--西甲短讯六则 (2001/3/22 18:58)
国际足联将大开杀戒 (2001/3/21 16:20)
政府干涉足协工作 国际足联威胁将希腊逐出世界杯 (2001/3/21 10:51)
国际足联认定足球起源中国 百年庆典将在华举行 (2001/3/20 07:59)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