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MotoGP西班牙站排位赛 本田车手佩德罗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5:06  新浪体育
图文-MotoGP西班牙站排位赛本田车手佩德罗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008赛季世界摩托车大奖赛(MotoGP)西班牙站排位赛在赫雷斯赛道结束,雅马哈车队西班牙新秀洛伦佐(Jorge Lorenzo)表现出色,以1分38秒189的成绩夺取杆位,这也是他本赛季连续第二次夺取杆位;本田车队另一名西班牙车手佩德罗萨(Dani Pedrosa)以1分38秒789的成绩名列第二,Tech 3雅马哈车队美国车手爱德华兹(Colin Edwards)以1分38秒954的成绩排在第三。

  与洛伦佐一样,125cc组英国车手史密斯(Bradley Smith)也包揽了赛季前两站比赛的杆位,西班牙车手特洛尔(Nicolas Terol)与德国车手布拉德尔(Stefan Bradl)将与他共同占据头排发车位置。

  在250cc组排位赛中,西班牙车手鲍蒂斯塔(Alvaro Bautista)以1分43秒071的成绩夺得杆位,KTM芬兰车手卡里奥(Mika Kallio)名列第二,另一名西班牙车手德邦(Alex Debon)排在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