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国艳星希尔顿意欲赞助F1 西部牛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2:33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艳星希尔顿意欲赞助F1西部牛仔



  新浪体育讯 如今我们经常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在舒马赫离开F1车坛之后,谁将填补车王留下的空缺?!现在答案来了,不是莱科宁,不是阿隆索,而是美国性感艳星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她有望在摩纳哥蒙特卡罗站赞助世爵F1车队。

  现年26岁的希尔顿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种放荡不羁的艳星,她还有着更大的背景,她出身名门,是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同时也是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之一。她是一个不需要演戏拍广告赚钱的明星,她是一个十足的千金小姐、亿万富翁。而F1则是公认的有钱人玩儿的运动,所以在这一点上来说,希尔顿完全有能力玩儿转F1,这对她来说还是首次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