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图文-达喀尔拉力赛第6日 风尘滚滚的塞恩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52  新浪体育
图文-达喀尔拉力赛第6日风尘滚滚的塞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第6日比赛结束。本赛段从摩洛哥的坦坦发车,终点设在毛里坦尼亚的佐尔拉特,全长817公里,其中特殊赛段394公里,是整个比赛距离最长的赛段。

  在汽车组比赛中,驾驶两轮驱动悍马参赛的美国前纳斯卡车手戈登以2:58:57的成绩夺得赛段第一,这也是他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以来的第3个赛段第一,施莱瑟-福特车队法国名将施莱瑟以2:59:14的成绩名列第二,大众车队南非车手德-维利尔斯以3:05:49的成绩名列第三。

  在总成绩榜上,本赛段获得第四的西班牙老将塞恩斯继续以16:00:04的成绩领跑,德-维利尔斯以16:03:15的成绩排在第二,葡萄牙车手索萨以16:14:07的成绩名列第三,三位车手均来自大众车队。卫冕冠军三菱车队法国名将阿尔方以及彼得汉塞尔分列四五位。三菱车队日本名将增冈浩因为机械故障损失了1个多小时时间,他的名次也下滑至第九位。

  在

摩托车组比赛中,KTM车队包揽了赛段前6名,西班牙车手维拉多姆斯以3:45:45的成绩获得赛段第一,西班牙名将科马以3:46:42的成绩获得第二,美国车手布莱斯以3:46:45排在第三。在总成绩榜上,科马以17:55:30的成绩领跑,西班牙车手埃斯特乌以18:07:37的成绩排在第二,法国车手喀斯特乌以18:40:09的成绩名列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