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舒马赫称法拉利时代终结 认为舒米已到退役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3:13 新浪体育
小舒马赫称法拉利时代终结认为舒米已到退役时刻

《体育图片》截屏,小舒认为哥哥该退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F1争夺中,法拉利车王迈克尔-舒马赫表现不尽人意,今年他还没有一次赢得分站赛冠军,即使最乐观的车迷也认为,舒马赫本赛季已经无望夺冠。

  现在舒马赫的弟弟小舒马赫也开始对哥哥的表现予以抨击,丰田车队车手认为,舒马赫本赛季结束后应该选择退役,下赛季不要再继续征战F1赛场了。

  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的采访时,小舒表示,舒马赫已经接近自己职业生涯的尽头,“我不相信舒马赫还能继续比赛下去。他能在赛场上呆多久取决于自己的兴趣,过去几个赛季的成功显然带给了他很多的快乐。现在这些快乐已经烟消云散,因此我也很想看看这个赛季结束以后,会发生什么”。

  目前舒马赫在车手中排名第五,落后领先者阿隆索已经有35分了,小舒马赫认为,哥哥的低迷和法拉利车队的问题有很大的关系,“法拉利已经度过了自己的颠峰时期,他们过去几年极其辉煌,但现在已经风光不再”。

  小舒马赫同时认为,舒米的离去同时也将意味着法拉利一个时代的终结,“随着舒米的离开,相信很多人会步其后尘,届时法拉利要想重返颠峰将非常困难。我不知道这还有没有可能”。

  36岁的舒马赫目前和法拉利的合同到2006年,他现在已经有8个月没有尝到胜利滋味,这是1993年以来最长的时候,除了1999年他摔断的那次。他上一次赢得胜利还是在去年的日本站中。(PIPPO)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全部舒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