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用胜利回击指责的感觉很棒

2016年08月20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与他的爱犬汉密尔顿与他的爱犬

  新浪体育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能够以胜利来回击那些指责自己场外生活的人的感觉很棒。汉密尔顿一直因为场外新闻不断而遭受圈内人士的批评。因为赛季初,他的状态比较低迷,特别是从去年夺冠之后,罗斯伯格连续获得了最后三场比赛的冠军。这一势头延续到了2016赛季开始。

  前迈凯轮车手约翰-约翰逊一直对汉密尔顿的场外生活持批评的态度,不过他最近承认自己改变了看法。对于约翰逊态度的转变,汉密尔顿表示:“首先,我认为这种感觉很棒。我喜欢那种观点—包括我自己—我认为每个人都很容易坚持自己的方式和观点。有时候我们一些事情无法包容,也无法很大度的改变自己的看法或者观点。我认为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吧,可能有十年了吧。在他身上我也听到过很多故事。对我来说,我只是生活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中。所以我永远不会后悔自己的方式。我真的相信,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何时会走到生命的尽头,所以最重要的是享受并抓住在你前面的任何机会。如果你设定了目标,那就全力去完成。

  在过去两个月的比赛中,汉密尔顿已经扭转了43个积分的劣势:在西班牙站两人退赛之后,汉密尔顿拿到的积分比队友多了62分,而夏休开始时,汉密尔顿已经领先队友19个积分。

  汉密尔顿希望自己能够延续这样的表现,并改变更多人对于他在F1之外的生活方式的看法。“我认为这真的是我乐于见到的,不仅仅是在个别的事情上,而是对于我的基本的态度----我很高兴人们开始转变他们对我的看法了。每天我会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以自己的方式开车,希望上帝会知道,我让另外一批人改变他们的观点,还需要多少年。我认为,如果他们改变了,我就取得了成功”,汉密尔顿说。

  (考拉)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