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奇昏迷9个月仍未醒来 父亲对儿子康复感觉悲观

2015年07月14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1车手朱尔斯-比安奇F1车手朱尔斯-比安奇

  新浪体育讯 F1车手朱尔斯-比安奇严重受伤已经有九个月。昨天,比安奇的父亲表示,他对于儿子的康复已经感到悲观了。

  去年十月份F1日本站,当时效力于马鲁西亚车队的比安奇遭遇撞车事故,头部严重受伤一度情况十分危急。比安奇经过数日的抢救后伤情终于稳定,但他已经失去了意识。

  昨天,比安奇的父亲菲利佩-比安奇(Philippe Bianchi)对法国的Info电台说到:“一般来说,伤情会在前六个月恢复。而现在已经九个月了,朱尔斯还是没有醒过来,也没有明显的好转。他受伤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候,我还想着更好的结果。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情况很难变得乐观了。”

  比安奇的情况与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类似。舒马赫是在2013年底的一次滑雪活动中摔倒伤及头部,他也失去了意识直到目前仍未醒来。

  (sinaf1)

 

文章关键词: 比安奇昏迷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