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汉密尔顿装着不妥被拒入温网决赛包厢

2015年07月13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的温网请柬和他抵达赛场时的着装汉密尔顿的温网请柬和他抵达赛场时的着装
温网皇家包厢嘉宾的正确着装,注意小贝夫妇。温网皇家包厢嘉宾的正确着装,注意小贝夫妇。

  新浪体育讯 F1世界冠军,英国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竟因为装着不妥而被拒绝入场观看温网决赛。

  7月13日,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巅峰对决由德约科维奇对费德勒。英国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受邀进入中央球场的皇家包厢(Royal Box)观赛。

  赛前,汉密尔顿通过社交网络秀出请柬,并写到:“正在前往观看温网决赛的路上!很荣幸受邀进入皇家包厢观看男单对决!”

汉密尔顿通过社交网络秀出请柬汉密尔顿通过社交网络秀出请柬
汉密尔顿通过社交网络展示自己抵达温网赛场汉密尔顿通过社交网络展示自己抵达温网赛场

  但是汉密尔顿似乎忘记了阅读请柬上对于进入皇家包厢者的着装要求。皇家包厢一直是温网的尊贵标志,一般不会公开售票而只由官方邀请的形式迎客。被邀请进入在皇家包厢的嘉宾,在着装上也有特殊的要求,男士必须身着西装打领带穿皮鞋,而女士则着小礼服。

  汉密尔顿没有穿西装外套也没有打领带,而是穿了一件鲜艳的花衬衫,戴了礼帽和墨镜。这样的着装显然不合要求,温网官方也并没有因为汉密尔顿的名头而网开一面,汉密尔顿被拒绝入场。

  温网发言人对《电讯报》解释说到:“我们不会对我们的嘉宾做出评论,但如果着装不合格就不会被允许入场。如果嘉宾不穿西装打领带穿皮鞋,那么他只有两个选择,离开或者重新穿上。”

  温网发言人证实,汉密尔顿确实到场了,并在比赛结束前离开。“他来了,但是他又走了。我们不会做更多的评论。”温网发言人说到。

  事后,汉密尔顿的经纪人证实以上情况属实,他对《卫报》说到:“因为很遗憾的对于温网着装规则的错误理解,刘易斯非常遗憾的错过了男单决赛。”

  在一周前的F1英国大奖赛上,汉密尔顿逆转获胜引爆全场并领跑车手积分榜。

  (Woody)

 

文章关键词: 汉密尔顿温网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