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要让莱科宁写100次“我必须在排位赛中更好”

2015年05月26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米-莱科宁基米-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已经获悉法拉利车队负责人毛里齐奥-阿德里巴贝内的提醒,后者表示芬兰人需要做一些“功课”,以提高他在F1排位赛的水准。

  莱科宁承认他在摩纳哥大奖赛排位赛的成绩是“一场灾难”,并且承认本赛季以来在排位赛中一直无法找到理想的单圈调校。摩纳哥站正赛莱科宁从第六位发车,比赛中曾经超越里卡多升至第五,但最后又被反超最终第六位完赛。

  法拉利车队负责人毛里齐奥-阿德里巴贝内在解释莱科宁的困境时,说到:“莱科宁的问题是排位赛。”

  “他受到了一些慢车的影响,导致他与前面的车手们产生了很大的差距。但后来你看到他的正赛,在比赛的某一部分,他与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有着一样的圈速。”

  “所以,如果他在排位赛中能够提高,那么他将有一场好的正赛,这没有问题,因为莱科宁在正赛中是超级的,他能做好。”

  阿德里巴贝内开玩笑说:“我是不是应该给他布置一些功课,让他写100次‘我必须在排位赛中更好'。”

  阿德里巴贝内同时承认,法拉利车队也需要在排位赛中追上梅赛德斯车队的速度,因为维泰尔的状况也表现出排位赛中无法抗衡对手,但是正赛中就有机会。

  “梅赛德斯的排位赛非常快,这是我们在以后需要提升的地方,”阿德里巴贝内补充说。“如果你有好的发车位置,然后在比赛时就会更容易。

  “当你的面前只有空气,而不是其他的竞争对手,这是对你的轮胎有好处的,因为当别人在你前面的时候,轮胎的消耗下降速度非常快。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去努力提高排位赛。”

  (sinaf1)

 

文章关键词: 莱科宁阿德里巴贝内法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贝尼特斯成新帅大热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