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和红牛车队“抢人” 两车队陷入法律纠纷

2014年04月09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与红牛车队“抢人”,两车队陷入法律纠纷。

  红牛F1车队今天宣布任命丹-法诺(Dan Fallows)出任新空气动力学主管,以取代将跳槽迈凯轮的佩罗德罗姆(Peter Prodromou)。但是来自迈凯轮的消息称,事实上丹-法诺也被他们签了,现在他们要起诉红牛。

  丹-法诺原本是红牛空力部门的一名高管,他去年曾离开过红牛一段时间。此间坊间谣传他也可能投奔迈凯轮。但是今天红牛却突然宣布任命他为新的空气动力学主管。

  “丹-法诺和迈凯轮之间有一份法律约束的协议,现在此事已经交给我们的律师处理。”迈凯轮F1车队发言人对《汽车运动》说道。

  迈凯轮在最近几个月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重组,希望扭转2013年的颓势。这包括退居幕后很久的朗-丹尼斯重新走到前台,直接掌控F1的运作,以及邀得前路特斯F1车队的领队布利尔加盟。而原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则至今去向不明。

  (新浪F1频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