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发布新车E22照片 与迈凯轮走不同鼻锥设计路线

2014年01月24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路特斯发布新车E22照片。路特斯发布新车E22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在迈凯轮发布新车MP4-29的同时。路特斯也通过官方Twitter账号释放了一张新车E22的3D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采用了和迈凯轮和威廉姆斯不同的鼻锥设计路线。

  F1从本赛季开始再次实行新的车头规则,要求将底盘前端高度从去年的625mm降至525mm,且鼻锥锥尖中心高度减至185mm,但是未对鼻锥锥体的过渡做过多规定。

  这项规则调整,如果采用传统设计,低垂的鼻锥将严重阻碍从底盘下方流向车尾的气流,但这显然不是追求极致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当今F1所希望发生的。为此,F1车队不得不想法设法寻找新设计来增加通向底盘下方的气流流量。因此催生了像威廉姆斯和迈凯轮那种“食蚁兽”鼻锥的出现——通过最大限度的缩小鼻锥的体积来减少对底盘下方气流的阻挡。

  但是路特斯走了一条不同的路线。如图,E22采用了像2004年的威廉姆斯FW26类似的“剑齿虎”设计方案,来打开通往底盘下方的气流通道。

  路特斯是今年唯一一支宣布将缺席首轮试车的车队,按照计划,他们将在巴林的第二轮测试的首日正式发布新车E22。今天早些时候,车队发表声明宣布了领队布利尔离任的消息,车队老板洛佩兹取其代之,现在坊间盛传布利尔将投奔迈凯轮担任领队,以取代惠特马什。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