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宣布布利尔卸任领队 老板洛佩兹将取其代之

2014年01月24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埃里克-布利尔。埃里克-布利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路特斯F1车队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布利尔将不再担任车队领队,车队老板杰哈德-洛佩兹将取其代之。

  “为了继续加强其管理结构;进一步增加‘Genii’在车队的角色;缩小其战略、商业和运动活动之间的距离。路特斯F1车队很高兴的宣布,其副主席杰哈德-洛佩兹(Gérard Lopez)将结合其在董事会的位置,同时出任车队领队,立即生效。”路特斯F1车队在声明中写道。

  迈凯轮将在今天20:00发布新车MP4-29,根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的消息,沃金的车队可能在发布会上宣布布利尔出任新领队的消息。

  洛佩兹对布利尔的离开说:“感谢布利尔在过去4年所做的努力工作,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新赛季继续作为其中一支顶尖车队参与总冠军的竞争。”

  路特斯F1车队是唯一一支将错过首轮季前测试的车队,今天车队在官方声明中说,他们将在巴林试车的首日发布新车E22,届时将宣布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Flying Spur)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