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车队签约丹麦盛宝银行 布利尔说14年资金解决

2014年01月21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丹麦盛宝银行宣布与路特斯F1车队签署1年的赞助协议。虽然双方没有透露赞助金额,但是这对于缓解路特斯的资金压力将是个积极消息。

  路特斯在2013赛季排名制造商积分榜第四,坊间谣传车队去年负债超过1亿英镑。虽然签约委内瑞拉车手马尔多纳多获得了价格不菲的赞助支持,但是车队的未来在本月变得格外令人担忧,这包括车队宣布将错过首轮季前试车,以及他们在FIA的官方参赛名单被标注着“待定(subject to confirmation)”的字样。

  车队领队布利尔(Eric Boullier)说,现在,2014年的资金问题解决了。“我认为现在至少2014年或者再往后一点,车队是稳定的。”布利尔说道。

  路特斯尚未宣布其2014款新车的发布日期,但预计会在第二轮于巴林的测试开始前揭开面纱。车队去年冬季对管理层进行了重组,原CEO路易斯(Patrick Louis)被卡特(Matthew Carter)取代,新赛季的车手阵容是罗曼-格罗斯让搭档帕斯特诺-马尔多纳多,基米-莱科宁回到了法拉利。

  (Flying Spur)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2岁女娃凌晨穿尿布含奶嘴独自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