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不责怪发车太糟糕:丢冠军是因为维泰尔太强

2013年11月04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韦伯发车丢头位韦伯发车丢头位

  新浪体育讯 马克-韦伯认为队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在阿布扎比的比赛状态完全处于另一个层次,因此不能将丢掉冠军归咎于自己糟糕的发车。

  韦伯在阿布扎比排位赛中击败维泰尔赢得杆位,但德国人在正赛发车后立即夺走领先位置,并将其保持到比赛结束。澳大利亚人发车后掉到第三,在20圈后超越尼科-罗斯博格获得第二,但队友维泰尔的领先优势已经高达半分钟。

  “我不认为发车是决定性的。”韦伯强调说,“因为塞巴今天完全就处于另一个层次。”

  “这或许就是我能取得的最好成绩,他的速度太快了,非常非常强。我在第一节的速度很慢,轮胎的衰竭状况也很糟糕。”

  “进站换胎之后我们的速度还不错。最终我们都获得了我们应该取得的名次。”

  阿布扎比的亚军令韦伯缩小了在积分榜中与基米-莱科宁和路易斯-汉密尔顿的差距。本赛季还剩下两站比赛,韦伯落后汉密尔顿9分,落后莱科宁17分,因此澳大利亚老将还有争夺车手积分榜第三名的机会。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西甲巴萨遭绝杀负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