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越野:魏红杰沙漠折翼 吉源驾校车队遗憾退赛

2013年09月25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魏红杰沙漠折翼魏红杰沙漠折翼
魏红杰沙漠折翼魏红杰沙漠折翼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越野拉力赛进入了第十个赛段的激烈争夺,贵州吉源驾校车队的魏红杰[微博]在赛段75公里翻越一个沙梁的过程中发生翻车,魏红杰受伤被组委会使用直升机送往医院救治,经院方确认,魏红杰肩胛内下骨折和肌肉拉伤,目前已留院观察,身体并无大碍。

  魏红杰接受治疗后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经过:“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情,当时身体失去了知觉,手脚都不能动弹,感觉很痛,但是大脑还算清醒,我当时感觉很严重,但是依然在想还能不能继续比赛,领航“肥狼”也受了伤,我们两倒挂在车里,我根本无法解开我的安全带,后来是后面过来的车手们一同将我从车内弄了出来,组委会的医疗组也很快的赶到现场,接着我就被抬上直升机送到了医院,十分感谢他们的帮助。比赛不能继续下去我觉得很遗憾,这次中国越野拉力赛办得很成功,是一个很好的比赛,也祝愿其他车手们能顺利到达终点,虽然这次我要提前离开“大越野”了,但是我不会放弃继续汽车运动事业,坚持就会收获胜利,转战越野后我会继续这条道路,明年会继续参加更多的越野赛事,明年的中国越野拉力赛我会卷土重来!感谢一直给予我支持和帮助的中国汽联的领导,感谢我的家人及?朋友。感谢贵州吉源驾驶培训学校、嘉实多极护、安徽中力安刹车片、自由基地、大连纳思达的鼎力支持,我们优秀的吉源汽车运动俱乐部、吉源驾校车队后勤维修团队的支持也是我一路走来最坚强的后盾。”

  魏红杰被送往医院后,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管理中心的党委书记詹郭军和副主任陈学众到医院看望了魏红杰,表达了汽摩中心和中国汽联对魏红杰的慰问,同时肯定了吉源驾校车队在第一届中国越野拉力赛中的表现,希望魏红杰安心养伤,早日重返赛场。

  (鲁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