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德斯卸任F1车队领队 精力转向民用车业务

2012年11月09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特汉姆集团宣布和雷诺合作打造运动车。卡特汉姆集团宣布和雷诺合作打造运动车。
卡特汉姆集团和雷诺合作复兴法国传奇品牌Alpine。卡特汉姆集团和雷诺合作复兴法国传奇品牌Alpine。

  新浪体育讯 卡特汉姆F1车队周四宣布:西里尔-阿比特鲍尔(Cyril Abiteboul)将取代托尼-费尔南德斯(Tony Fernandes)出任卡特汉姆F1车队的领队,立即生效。

  西里尔-阿比特鲍尔今年9月加盟科特汉姆担任CEO。如今掌管车队领队帅印后,他将继续兼任原职务。

  托尼-费尔南德斯曾在周二确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前卸任领队一职,以集中精力发展公司的民用车业务。本周一,卡特汉姆集团宣布和雷诺合作打造运动车,复兴法国传奇品牌Alpine。

  (Flying Spu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