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凯轮宣布签约佩雷兹 顶替汉密尔顿离队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7:20  新浪体育微博
墨西哥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墨西哥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迈凯轮F1车队宣布签约墨西哥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并宣布汉密尔顿年底离队。与此同时,梅赛德斯车队宣布签约汉密尔顿征战2013赛季。这意味着,佩雷兹将顶替汉密尔顿离开迈凯轮的空缺。

  墨西哥车手佩雷兹是法拉利青训系统的毕业生,近两年在索伯车队进步明显。本赛季佩雷兹已三次登上领奖台,比赛中保护轮胎的能力令人称道。

  迈凯轮车队经理惠特马什说到:“我们已经留意考察了他几个月的时间,现在他成为迈凯轮车队的一员,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培养他,挖掘他的才华。”

  佩雷兹说到:“我很激动成为迈凯轮车队的成员,迈凯轮是F1当中最伟大的名字之一,这是每一个车手都向往的。我熟知包括阿亚顿-塞纳在内的,那么多伟大冠军的故事。我很荣幸,他们挑选我搭档简森-巴顿一起挑战2013年开始的新赛季。”

  迈凯轮车队并未官方透露佩雷兹合约的期限,但我们预计不会是只有一年。英国车手简森-巴顿早些时候已经宣布与迈凯轮车队续约。

  (WOODY)

分享到:
  • 新闻中国驻日大使馆收到装有子弹信封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邮市能否借势告别歇夏
  • 更多关于 迈凯轮 佩雷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