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官方宣布签约汉密尔顿 舒马赫未来仍待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7:08  新浪体育微博
汉密尔顿,尼科-罗斯伯格和舒马赫。汉密尔顿,尼科-罗斯伯格和舒马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梅赛德斯AMG车队官方宣布和路易斯-汉密尔顿签约三年。英国人将从下赛季开始,告别迈凯轮与尼科-罗斯伯格搭档。

  罗斯伯格现队友迈克尔-舒马赫未来尚未确定,F1七冠王可能选择再次退役,也可能投奔其他车队继续驰骋F1赛场。声明同时确认尼基-劳达将担任梅赛德斯AMG车队车队非执行主席。

  路易斯-汉密尔顿的离开对沃金是个重大打击,汉密尔顿年仅13岁时,迈凯轮就开始对其进行培养,是前迈凯轮F1车队领队罗恩-丹尼斯的掌上明珠。2007年,迈凯轮将其提拔为F1车手,英国人在同费尔南多-阿隆索搭档的处子赛季获得年度亚军,次年夺冠总冠军。

  但是从2009年开始,路易斯-汉密尔顿连续三个赛季无缘三甲。

  汉密尔顿将投奔梅赛德斯AMG的消息,最早由前F1老板艾迪-乔丹爆料,今日终获确认。路易斯-汉密尔顿在新闻稿中说:“现在对我而言,是时候接受新的挑战了。我非常高兴能同梅赛德斯AMGF1 车队一道开始新的章节。”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对汉密尔顿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这样说道:“我和车队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三年,不幸的是,在成绩方面没能达到我们共同的预期。我祝愿汉密尔顿,希望我们一同努力构建的车队能够取得成功。我要感谢车队的信任,感谢所有同仁对我无条件的支持。现在,我将把精力集中在未来的比赛。”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14岁考上大学自称非天才想少交几年学费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出百克宝瓶 书画淘金术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